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超激速!新加坡必玩斜坡滑車 空中吊椅俯瞰聖淘沙美景

2018/10/08 15:43 字級:
聖淘沙島被譽為是新加坡的渡假天堂,斜坡滑車與空中吊椅是到聖淘沙必玩的體驗設施,部落客「冰蹦拉」分享了她去玩斜坡滑車與空中吊椅的體驗,享受穿梭在叢林的刺激感,讓人忍不住都想跟旁邊的友人尬車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聖淘沙島是新加坡的渡假天堂(圖/翻攝自冰蹦拉 :: 美食旅行)


▼斜坡滑車會有工作人員指示(圖/翻攝自冰蹦拉 :: 美食旅行)


▼斜坡滑車是必玩的遊樂設施(圖/翻攝自冰蹦拉 :: 美食旅行)


來到新加坡,除了著名景點「魚尾獅公園」,還可以到聖淘沙島遊玩環球影城、全球最大的海洋館S.E.A、斜坡滑車與空中吊椅。斜坡滑車結合單坐賽車及平底雪橇的特性,在斜坡上只需要靠著下坡的推動力,就可以一路滑下去,靠手把來轉彎即可。

▼可以盡情的遊玩,享受穿梭在叢林的刺激感(圖/翻攝自冰蹦拉 :: 美食旅行)


▼搭乘空中吊椅,俯瞰聖淘沙島及新加坡城市美景(圖/翻攝自冰蹦拉 :: 美食旅行)


▼傍晚時遊玩斜坡滑車時,沿路會點上七彩燈光,相當好玩(圖/翻攝自冰蹦拉 :: 美食旅行)


部落客「冰蹦拉」推薦可以一次購買三次套票,這樣可以將三種路線一次玩個夠,傍晚的斜坡滑車沿路會點上七彩燈光,穿梭在叢林跑道中,享受刺激感。滑下山後可以搭乘空中吊椅,俯瞰整個聖淘沙島與新加坡城市的天際線,景色非常美麗,回山上之後可以繼續玩!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市公認的「美食之都」,主要是因為歷史文化背景下,創造出許多迷人的在地小吃,隨後也成為各地小吃的發源地,加上近來逐漸精緻、創意化,越來越多人喜愛到台南,並蒐集各種美食店家成為「口袋名單」;部落客「Jason's Life」精挑細選了20個點,包含美食、景觀和住宿,影片部分運用空拍方式,讓人用不同角度看台南。


▼(圖/翻攝自FB Jason's Life)

▼(圖/翻攝自FB Jason's Life)

▼(圖/翻攝自FB Jason's Life)


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4分鐘可以看完20到美食,太棒了!」、「你把我從小到大的台南拍得好美喔~」、「其實在地台南人的美食就是家鄉味,不管住哪兒,家鄉味就是台南人的美食」、「台南真的是每次去都有不同驚喜呢!而且幾乎隨便都能吃到無雷美食,好棒棒!」


▼(圖/翻攝自FB Jason's Life)

▼(圖/翻攝自FB Jason's Lif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