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收3女兒生日卡片 梧桐妹「不愛你了」…揪心原因曝光

2018/10/08 11:28 東森新聞 字級:
賈靜雯收3女兒生日卡片 梧桐妹「不愛你了」…揪心原因曝光
賈靜雯昨(7)日迎來44歲生日,除了老公修杰楷和3個女兒一起為她慶祝外,就連歌神也獻唱生日歌,賈靜雯滿足地說「我是何等幸福、幸運被一群很愛我的小傢伙們圍繞,姐姐的手作告白信和咘姐波妞的第一張手繪卡片,是如此寶貴的禮物」,其中梧桐妹的手寫卡片出現一大亮點,上頭竟寫著「不愛你了」,不過這4個字背後卻藏著滿滿的洋蔥。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7日在IG曬出多張慶生照,興奮地說「昨晚的聚會一過12點貼心的Summer就啟動了生日模式,給我驚喜,還有老蕭歌神唱生日快樂歌給我祝福,真的感動」,直呼自己非常幸運能聽到歌神的祝福。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而這場慶生派對相當熱鬧,除了賈靜雯一家、蕭敬騰之外,還有一大群親朋好友,另外賈靜雯還曬出一家五口的全家福照,原本在上海讀書的梧桐妹也趁放假趕回台灣,只見咘咘嘟起小嘴、眼神專注在美味的蛋糕上,而波妞則是睜大雙眼緊盯前方,模樣相當可愛。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看到心愛的人都在身邊,賈靜雯心懷感恩地表示自己很幸福、幸運,被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圍繞著,「姐姐的手作告白信、咘姐波妞的第一張手繪卡片是如此寶貴的禮物」。仔細看梧桐妹的卡片,封面寫著大大的「媽咪生日快樂」,一翻開內頁竟是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字字句句都是梧桐妹的真心話。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梧桐妹感性地寫著「小時候我很常對你生氣,說不愛你了,但那些都不是真的」,語句透露出年幼時的無知,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梧桐妹懂事地向賈靜雯保證,「我會永遠愛你,不管遇到任何事,我唯一不會放棄的就是愛著你」。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除此之外,梧桐妹自從搬到上海讀書後,就無法每天看到賈靜雯,不過她心裡總掛念著媽媽,「我嘴上總說『對呀,我不想你』,但我心裡全是你,對你滿滿的愛」,梧桐妹還透露自己是一個不會撒嬌的小孩,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要你知道,我已經盡我的全力去表現了」,並要賈靜雯不要替她操心,字裡行間充滿對媽媽的感謝及愛意。

▼(圖/翻攝自修杰楷IG)


而咘咘與Bo妞都各畫一張塗鴉送給賈靜雯,只見兩張圖色彩繽紛,線條多變,相當有創意,乍看之下猶如畢卡索轉世,不少網友還戲稱:「咘咘Bo妞長大後估計都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至於老公送的禮物,賈靜雯則賣關子表示:「就在照片裡囉」,但任憑網友怎麼找,還是無法在照片中找出一絲端倪。不過修杰楷同一天也曬出賈靜雯的獨照,只見她的無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讓許多網友都猜測這是否為生日禮物。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連2年缺席咘咘生日!梧桐妹跨海告白 暖哭網友


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小學畢業後前往上海求學,但從IG上可看出即使分隔兩地,梧桐妹和妹妹咘咘、BO妞感情依舊相當好。8月14日是咘咘3歲生日,她一早感性發文:「我對妳的愛是不會變少,只會變多」,姊妹情深令人動容。

▼梧桐妹相當疼愛妹妹。(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8月14日在IG上PO出多張合照,祝賀咘咘3歲生日快樂:「咘咘...今天你就要3歲了,真的很快。從小時候妳就有一雙迷人的大眼,把我整個人的愛都吸到妳身上了了」。梧桐妹現居上海,因為讀書的關係,已經連續2年都無法到場幫咘咘慶生。她難過的說:「雖然這2次你的生日姊姊都不在你身邊,之後可能也不會,剛好上課的時間擋到了。」感覺得出來非常遺憾。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文末她也不忘台灣的家人:「姊姊真的很愛妳,雖然可能以後不太會跟妳有太多時間相處,但我對妳的愛是不會變少,只會變多的。我每天都想著妳、波妞、修叔叔、婆婆跟媽媽,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真摯的文字令無數網友感動不已,紛紛留言:「梧桐妹真的是暖心姊姊,咘咘、波妞也很愛梧桐姊姊的」、「咘咘生日快樂!幸福的一家人」、「希望能常看到你們一起笑的很開心很幸福。」、「她們有妳這麽棒的姊姊,是最幸福的事,妳要好好認真上課,回來再好好陪她們玩樂。咘咘,生日快樂」、「妳也是一個好姊姊,希望妳們感情永遠這麼好」。

▼(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事實上去年梧桐妹缺席咘咘生日時,也曾隔空告白:「咘咘,姊姊永遠都會愛妳,無論發生了什麼事,姊姊永遠都會站在你身邊!HAPPY BIRTHDAY!I love you 4ever(forever)」可見兩姊妹的好感情。

▼梧桐妹IG全文。(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相當疼愛妹妹。(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