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婉轉的嘲笑?被誇獎「可愛」超客套 香港網紅道破台灣人的小心機

2018/10/07 15:47 字級:
「你好可愛喔!」你是不是也常這麼誇獎別人呢?來自香港的YouTuber狄達來台讀書多年,也漸漸發現台灣人一些「特別的習慣」,無論什麼情況都會以「可愛」來形容他人,讓她覺得超驚訝。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狄達表示,香港人不會時常以可愛來誇獎別人,甚至在異性之間可能是有曖昧的人才會這麼說,但在台灣,對方可能只是做一些搞笑的舉動,我們也會以可愛來稱讚對方。

▼(圖/翻攝自影片)




狄達訪問了幾位台灣人,他們表示,有的時後其實只是因為和對方不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隨意地說出「好可愛喔」來敷衍對方,有時甚至是婉轉地嘲諷他人很愚蠢,讓時常被稱讚可愛的狄達心裡很受傷。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年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身材,健身的觀念也漸漸普及,不過除了正常鍛鍊,健身房有時還會出現一些風格各異的人,來看看粉專「一下下攝創」如何詮釋健身各種人。

▼自拍哥/姊(圖/翻攝自影片)


首先是最讓大家翻白眼的「自拍打卡哥/姊」,這些人來健身房的目的不是運動,而是東拍西拍,再加上一些看似運動的照片,拍完後打卡讓朋友知道他熱愛運動,但實際上拍照完就閃人。



第二種是「鬼叫哥/姊」,身體出力到極限時,會忍不住發出一些聲音,但這些人卻是無時無刻鬼叫,不管做什麼動作都要「呃!」、「啊!」、「賀!」



另外一種還有「不行哥/姊」,這些人可能是真的想運動,但由於體力或毅力不足,往往做到一半就放棄,或是根本還沒努力就哭著說:「我不行了!」你身邊有沒有以上這些人呢?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