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YO足球嘉年華將登場 卡通明星總動員

2018/10/06 18:42 字級:
足球運動在台灣越來越風行,而且年齡層越來越低,今天(6號)在天母運動田徑場,有一場大型幼兒足球賽,預計會吸引上百支的隊伍同場較勁,比賽現場還會有兒童台的哥哥姐姐到場加油,現場氣氛一定很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兒童台姐姐:「集合囉,加油,加油,加油。」

看到兒童台哥哥姐姐到來,小選手都好開心,踢起球來更帶勁,足球運動在台灣越來越風行,而且年齡層越來越低,每次比賽都有將近上百支隊伍參加,這次幼兒足球賽鐵定不一樣,因為有兒童台的哥哥姊姊來助陣。

▼(圖/東森新聞)


兒童台姐姐:「一起說,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最大聲,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圖/東森新聞)


兒童台哥哥姐姐一起帶著小朋友邊唱歌邊跳舞,大家活力滿滿,高喊加油口號,為足球嘉年華揭開序幕,這次的活動還有大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明星。

▼(圖/東森新聞)


兒童台哥哥姐姐:「YOYO足球嘉年華,卡通明星大集合,粉紅豬小妹,PJ MASKS,海底小縱隊。」

▼(圖/東森新聞)


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人物通通來報到,也會到場加油,到時場內比賽精采,場外活動也會熱鬧非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YOYO盃足球賽十月開踢 兒童台哥哥姐姐來加油

足球運動在台灣越來越風行,而且年齡層越來越低,在十月份有一場大型幼兒足球賽,預計會吸引上百支的隊伍同場較勁,比賽現場還會有兒童台的哥哥姐姐到場加油,令人十分期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台上哥哥姐姐賣力唱跳,台下小朋友都好嗨,十月份將有一場大型幼兒足球賽,哥哥姊姊先到幼兒園幫小選手加油打氣。

▼(圖/東森新聞)


看到哥哥姐姐到來,小選手都好開心,踢起球來更帶勁,足球運動在台灣越來越風行,而且年齡層越來越低,每次比賽都有將近上百支隊伍參加,這次幼兒足球賽鐵定不一樣,因為有兒童台的哥哥姊姊來助陣。

▼(圖/東森新聞)


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也會到場加油,到時場內比賽精采,場外活動也會熱鬧非凡。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