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姐就是狂!賈永婕突破自我 攀5364公尺基地營竟靠喇舌慶祝

2018/10/06 18:28 字級:
女星賈永婕再次突破自我!繼先前參加各種鐵人三項賽、成為首位接力泳渡英吉利海峽的台灣女性後,這次她和先生一同挑戰登上5364公尺的聖母峰基地營(Everest Base Camp,簡稱E.B.C.),更讓她一度感動鼻酸:「Shit!我怎麼會這麼老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賈永婕臉書)

▼(圖/翻攝自 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和先生於9月28日出發,29日抵達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並在號稱「世界最危險」的盧卡拉機場和隊友會合後踏上旅途,幾乎每天都會分享登山進度,而因為照片中出現多張和先生「曬恩愛」的照片,也被網友虧:「下次放閃照前可以先警告一下嗎?」、「是不是缺氧啊?」讓她笑回:「因為沒事幹啦!」不過聖母峰是全球最高峰,因此倆人儘管曾參加多場鐵人賽卻不敢輕忽。

▼(圖/翻攝自 賈永婕臉書)

▼(圖/翻攝自 賈永婕臉書)



而行程中最辛苦的是必須在2公里爬升600公尺,是相當艱難的挑戰,更讓賈永婕吃進苦頭,只見她直播時凍到鼻水直流說不出話,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上不斷PO台灣美食,甚至要她「順便拍婚紗照」,也讓她相當受不了:「你們真的很可惡!」、「不要在敲碗要婚紗照了!」而旅途間也因取水不易,她曾一度4天沒洗頭,讓她崩潰:「小S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不過最後在完成整趟旅途、爬上基地營後也令她相當感動。下周一即將回台的她,也令人好奇下一項挑戰將會是哪裡。


▼(圖/翻攝 賈永婕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有著「三鐵貴婦」封號的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近15年,育有2女1子,時不時就會在臉書上分享溫馨又可愛的家庭生活,沒想到最近她曬出和2個女兒的比基尼照後,纖細曼妙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站在她身旁的女兒還遺傳到媽媽的超長美腿,讓網友看了都拍桌直呼「基因很重要」!

▼(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現年42歲的賈永婕,熱愛運動的她身材維持的很好,而最近她和老公趁著端午連假,帶孩子們到泰國克比島渡假,眼看照片中3位身穿兩段式泳裝的美女,賈永婕依舊維持著曼妙曲線,身旁的2個愛女則已亭亭玉立,14歲的大女兒安安和12歲的二女兒小羽完美遺傳媽媽的修長美腿,連賈永婕都忍不住笑說「好險還是我贏」。

▼(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中的3雙逆天長腿後,紛紛讚嘆「母女三人,好正點」、「天啊!基因很重要~」、「地表最強的媽咪!」、「中間那個美女身材最好」、「都很誇張的身材!」、「不得了的背殺啊!」、「快被比過了!辣媽!」

▼(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此外,賈永婕的2個愛女除了有雙美腿外,大女兒安安小學畢業拿了校長獎,在跑步、籃球項目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績,而賈永婕和老公都會固定帶孩子們出國,希望他們在念書之餘可以行萬里路,開闊視野,一家庭真的好幸福。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