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儷看球賽!超萌2孩長相首曝光 網驚:帥兒像極日劇男主角

2018/10/06 17:00 字級:
孫儷看球賽!超萌2孩長相首曝光 網驚:帥兒像極日劇男主角
女星孫儷和老公鄧超是大陸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兩人結婚8年,育有一對兒女「等等」及「小花」,家庭生活甜蜜,今年還雙雙入圍金馬影帝及影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夫妻倆對孩子的隱私相當保護,從未公開兒女的正面照,不料,孫儷5日帶著孩子們觀賞NBA球賽,意外在鏡頭前曝光2個小孩的長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出了名熱愛籃球,經常在微博曬出球場運動照,6歲的兒子「等等」也遺傳到爸爸,打起球來架式十足,NBA熱身賽近日在大陸開打,5日的上海站由達拉斯小牛(獨行俠)對戰費城七六人,當天吸引不少名人前往朝聖,孫儷也帶著兒女到場觀戰,不過,在球賽進行空檔,鏡頭不時會掃向觀眾席,坐在場邊的孫儷一家也跟著入鏡,孩子的真面目因此大公開。

▼(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可見,孫儷身穿粉色針織衫,戴著圓邊帽子,將小花抱在身上,等等則坐在媽媽右手邊,一旁還有工作人員隨行,兩個孩子似乎遺傳到爸爸活潑的個性,不時開心的蹦蹦跳跳,讓孫儷不禁露出苦笑,而其中一張特寫照中,等等和小花嘴裡咬著棒棒糖,正臉看鏡頭畫面隨著直播放送出去,網友看了都直呼兄妹倆好可愛,還有人發現小花長得像爸爸,等等像媽媽,而等等的俊秀長相更被大讚,「有種日劇男主角的感覺」、「等等讓我想到了山下智久」、「長大了肯定是帥哥」。

(封面圖/翻攝自孫儷、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模範夫妻鄧超和孫儷合演《影》,雙雙入圍影帝后,近日夫妻倆合體接受訪問,提及鄧超送給老婆生日祝福非常浪漫,他也自豪地說:「水瓶座對於這麼Easy的事情是不足掛齒的!」邊說邊被老婆提醒「太驕傲了,太驕傲了!」兩人一來一往對話就像在灑糖,網友直呼「整天狗糧都吃飽了」!

▼(圖/翻攝微博/娛樂日爆社)
 

鄧超與孫儷在2005年因為合作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相識,兩人結婚至今8年,生下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這次接到張藝謀邀約,孫儷說原因「當時是超回來跟我說的,說導演想讓我們一塊演……」,一邊回應一邊眼神互看,原來孫儷私下喊老公「超」,意外洩漏對鄧超的愛稱。
 
▼(圖/翻攝微博/娛樂日爆社)


▼(圖/翻攝微博/娛樂日爆社)
 

訪問期間,鄧超貼心發現老婆手舉麥克風累了,馬上就把麥克風接過來自己拿,寵妻舉動讓網友大呼「超閃!」日前他曬出9點26分的九宮格截圖為孫儷慶生,超浪漫禮物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對此他表示,「水瓶座對於這麼Easy的事情是不足掛齒的,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祝福而已」,鄧超邊說邊被老婆提醒「太驕傲了,太驕傲了。」他說「事實就這樣」,並表示這些截圖不是精心攢的,只是一看手機就是926就截圖。

▼(圖/翻攝微博/娛樂日爆社)


鄧超過去曾在微博上曬出一段孫儷畫畫的影片,發文抱怨:「孫老師作畫7年,畫了孩子和家裡所有的狗,就是沒畫過我,我真的那麼不上畫嗎?」沒想到被老婆狠虧:「你的臉太平面,不好畫。」這次孫儷被問及這一題時,她才坦言,有次不小心把朋友畫醜,害她哭了,嚇得她再也不敢畫人,只敢畫自己和孩子,「我怕萬一他要哭了...」,說完還指了身旁的鄧超,讓網友都笑歪了!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