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感歌姬變身虎媽 蔡妍挑戰恐怖片

2018/10/06 17:20 東森新聞 字級:
性感歌姬變身虎媽 蔡妍挑戰恐怖片
有韓國碧昂絲稱號的歌手蔡妍,曾經因為MV太火辣被禁播,近年跨足當演員,最新作品當中,蔡妍一改性感形象,飾演一名不擇手段溺愛兒子的虎媽,蔡妍說自己為了詮釋好媽媽的角色做了很多功課,希望外界除了看到他的唱跳功力之外,也能發現蔡妍的好演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扮相樸素飾演嚴謹校長,韓國女星蔡妍挑戰恐怖片,顛覆過去性感歌姬形象,有性感元祖和韓國碧昂絲稱號的蔡妍,在新影集裡展露演技,飾演嚴厲虎媽。
 
韓國女星蔡妍:「這是我演起來有點困難的角色,因為我沒嘗試演過媽媽,我研究很久怎麼投入,為了入戲拍攝過程都沒開心過。」
 
不只得揣摩母親心情,蔡妍在劇中不擇手段,要讓自己行為怪異的兒子開心,不少橋段讓人看了不寒而慄,但其實蔡妍說自己拍恐怖片卻挺怕鬼的。
 
韓國女星蔡妍:「拍攝現場不是一般人輕易可以到達的,我也是第一次到那種地方拍戲,每次收工回家的時候,進家門前我都會先叫媽媽把鹽準備好,在電梯裡灑滿鹽才進家門,或是先去逛超商買些東西再回家。」
 
怕得要命還是努力投入,蔡妍希望外界看到自己除了會唱會跳,也有演技。
 
▼(圖/東森新聞)
 

韓國導演李尚宇:「蔡妍是歌手個性很活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選她來演,我覺得她可以演好這個角色。」
 
影集亞洲怪談裡,導演李尚宇將韓國童子鬼傳說,結合對母愛的探討,嚇觀眾的同時也讓觀看者邊看邊省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妍 歌姬 韓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