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企圖掩埋!黑汪超嗨狂挖寶 波及無辜同伴 網笑翻「真的吃土了」

2018/10/06 13:15 字級:
不要再噴啦!來自苗栗的搞笑米克斯「狗仔」,前陣子經過一塊施工地的土推,便興奮地撲上去瘋狂挖寶,沒想到挖起來的土,不斷噴到一旁休息的無辜黑汪「黑寶」身上,粗心的狗仔還踩在牠身上,讓黑寶超傻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飼主賴立臻表示:「學校最近在施工,所以有一些土堆,狗仔便興奮得過去挖土,黑寶因為腳不方便所以在一旁休息。」沒想到狗仔嗨過頭,挖起來的土不斷噴到黑寶身上,還不小心踩到黑寶的尾巴及大腿,讓原本脾氣好的黑寶也忍不住咬牠。

▼(圖/翻攝自影片)






狗仔和黑寶是好鄰居,時常一起出門散步,這次剛好被狗仔的飼主拍下這段有趣的畫面。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真的是在吃土了」、「欸欸欸後面的朋友吃飽了啦」、「狗仔一定是故意的」。

往下看更多新聞


跳起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上分享一隻阿金遇上螃蟹。興奮的阿金再加上廟會的音樂,讓網友笑瘋「毫無違合感!」

▼(圖/爆笑公社)


有養狗狗的毛孩爸媽都知道,當毛孩遇到新的東西時,總是有一些比較激動的反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阿金遇上螃蟹,只見興奮的阿金不斷的往螃蟹身旁跳,但網友卻加上廟會的音樂「笑」果十足。

▼(圖/爆笑公社)


網友看了後紛紛笑道「會笑到嘿咕」、「廟會可以參一腳了」、「舞蟹舞狗」、「 超ㄎㄧㄤder啦XD」、「這配音太絕了......」


▼(圖/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