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太基情!林宥嘉深情演唱經典 羅志祥伸鹹豬手摸臉笑壞粉絲

2018/10/06 11:12 字級:
大陸歌唱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最新一期,製作組特別請來迷幻王子林宥嘉擔任特別獎評,節目上他特別為選手示範莫文蔚的經典曲《寂寞的戀人啊》時,深情地望著羅志祥獻唱,沒想到羅志祥竟伸出「鹹豬手」摸林宥嘉的臉,讓全場粉絲尖叫四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優酷)

▼(圖/翻攝自 優酷)



《這!就是歌唱.對唱季》由於發起人鹿唅退出節目,因此請來林宥嘉作為嘉賓,一開場便帶來自己的經典曲之一《殘酷月光》,讓現場所有人瞬間變成粉絲、聽的如癡如醉;而當其中一對復活選手在舞台上唱莫文蔚的經典《寂寞的戀人啊》時,林宥嘉更是興奮地當場唱了一段,沒想到小豬羅志祥也馬上投入歌曲設定中、扮起林宥嘉的「戀人」,一下伸「鹹豬手」摸臉、摸胸,一下又將自己滾入林宥嘉的胸懷,讓現場粉絲尖叫四起!


▼(圖/翻攝自 優酷)

▼(圖/翻攝自 優酷)



但最後林宥嘉也搞笑的以胡彥斌的《你要的全拿走》作為ending,讓在場觀眾、選手也愣了一下,直誇林宥嘉「太搞笑」;許多粉絲表示:「真的被這兩個小可愛給笑翻!」、「小豬真的是滿身綜藝細胞,用不完的梗!」、「被他們倆個的互動笑傻了~」、「看得我不要不要的!」、「羅志祥又調皮啦」


▼(圖/翻攝自 優酷)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超夯古裝劇《延禧攻略》一播出就成為網友討論焦點,雖然近日已播出大結局,但戲中許多經典橋段仍令人熱議。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惡搞影片的男星羅志祥(小豬),27日在臉書分享一段自己模仿《延禧》中的角色「爾晴」,並配上經典台詞要教瓔珞什麼叫規矩,沒想到他拿出這項東西讓網友秒笑翻。


《延禧攻略》即使已播出大結局,但討論度始終居高不下,羅志祥近日也搭上這波熱潮,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則影片,只見他換上古裝並畫起濃妝,與平日帥氣模想略有反差,接著他配上劇中爾晴被魏瓔珞打巴掌的經典台詞:「我今天就得讓你知道,什麼叫規矩?什麼叫體統?」沒想到他下秒真的拿出一個提桶(體統),讓人看了笑到併軌。

▼(圖/翻攝IG@showlostage)


▼(圖/翻攝IG@showlostage)


▼(圖/翻攝IG@showlostage)


羅志祥拿出提桶後,看著鏡頭模仿被瓔珞賞巴掌的片段,他先是假裝被打巴掌隨後跌坐在地上,接著爬起來憤怒大喊:「你瘋啦」,羅志祥不論表情、服裝都神還原,逗趣搞笑的模樣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你要笑死我啊」、「豬貴妃,你是要笑死本宮啊!」、「摔得好真」、「朱碧石表示不服哈哈哈」、「提桶太有梗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