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遠的周芷若來台灣了!周海媚登金鐘頒新人獎

中央社 2018/10/05 17:47 中央社 字級:
永遠的周芷若來台灣了!周海媚登金鐘頒新人獎

演員周海媚因演出電視版「倚天屠龍記」走紅港台,被封「永遠的周芷若」,今年受金鐘獎邀請來台擔任頒獎人,直呼與她搭檔頒獎的男星張軒睿長得帥,還分享保養秘方是多睡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周海媚今天(5日)在國父紀念館出席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嘉賓彩排記者會,6日她將搭檔今年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的張軒睿擔任頒獎人,同台頒發「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

對於被封「永遠的周芷若」,周海媚笑說,90年代觀眾很愛看戲,也很入戲,而近日中國大陸再度翻拍「倚天屠龍記」,周海媚從「周芷若」一角晉升飾演「滅絕師太」,她表示,不同年紀就要演出不同角色,要適合自己的年齡,「這角色很氣派,當然不可能再演周芷若了」。

此外,周海媚還在古裝仙俠劇「香蜜沉沉燼如霜」飾演反派心機角色「天后荼姚」,精湛演技讓入戲的觀眾將角色與她劃上等號,在網路對她留言攻擊,周海媚認為,過去觀眾一直將她定位在楚楚可憐的形象,不了解演員,有人罵就跟著罵,形成網路暴力,但對她而言,「清者自清」就好。

今年52歲的周海媚保養得宜,也不避諱談年紀,她打趣說,其實臉上多了好幾條皺紋,對她來說,保持青春的秘方是多睡覺,並說:「青春不會永遠,心態很重要,要懂得怎樣去活,要能跟得上時代。」

「第53屆電視金鐘獎」6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綜合台(MOD)、三立戲劇台(MOD)、公共電視收看直播。(中央社)

▼(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