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拒當花童遭爆譙!她「一通電話」讓周遊氣消

2018/10/05 07:12 字級:
賈靜雯拒當花童遭爆譙!她「一通電話」讓周遊氣消
81歲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縭40年,攜手挺過婚變風波,將在8日補辦「世紀大婚禮」,還預告當天伴郎、伴娘及花童都是眾星雲集,不過日前阿姑搶先曝光量身設計的婚紗時,竟大罵賈靜雯不能出席婚禮「不會做人」,令她十分氣憤,不過事隔2天周遊已氣消,全歸功於「她」打了一通電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周遊臉書/賈靜雯臉書)


阿姑用心籌備「世紀婚禮」準備席開200桌,找來「長青組合」的伴郎、伴娘團,更邀請《飛龍在天》演員群擔任花童,但她認為一路提攜的的賈靜雯不能出席婚禮就罷了,竟然還透過經紀人傳達,怒批「妳趕不來?妳自己想想,妳放飯時間妳來一個鐘頭,妳進場儀式走一下,妳說趕不來?」、「所有人都來了妳敢不來?」更砲轟「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

▼(圖/東森新聞)


賈靜雯經紀人則解釋,賈靜雯當天在蘆洲要拍戲,早上開鏡、晚上開拍,真的沒辦法當花童,語氣無奈地表示有跟周遊談過,事情事早就排好的,絕對不是故意不參加,但阿姑似乎還是不買帳。

▼(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以前和阿姑是牌友的賈靜雯媽媽,得知花童風波後,在4日中午親自打電話給阿姑當中間人,讓阿姑頓時消氣許多,不僅態度溫和許多,還稱對方有誠意,「唉呀~賈靜雯媽媽中午有打電話,我以前都跟她(賈靜雯媽媽)一起打牌,她說盡量趕來,也是有誠意啦」。

▼(圖/賈靜雯臉書)


另外賈靜雯的經紀人也再次致電阿姑,表示賈靜雯之後還有戲要拍,不想讓她太累,阿姑則認為「以前賈靜雯拍我的戲這麼紅,每天2小時軋戲,經紀人應該幫她做橋樑,跟製片協調,她說有有有,都會處理」,看起來事情有轉圜餘地,才平息這場風波。

▼(圖/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81歲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40年雖然一度爆出婚變,不過兩人攜手挺過風波後,上演甜蜜大復合,還宣布要補辦「世紀大婚禮」。近日阿姑頻頻登上版面,余天忍不住也參一腳並直言,周遊其實很美,但後來一直進「工廠維修」,所以整張臉才會垮下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余天近日受訪時恰巧談到阿姑的婚宴,對此他毫不諱言表示,當年阿姑其實很美,但女生總是要求更完美,不斷在臉上補打針,長期打久了就有影響,「導致臉都垮下來,連矽膠都拿不出來了」。

▼(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聽到余天的一番言論,一旁的王彩樺點頭如搗蒜,王彩樺接著補充,當年周遊的鼻樑較扁塌,加上外傳補山根可以改運,因此周遊經思考後便打了美容針,事實上就是所謂注射矽膠補山根。施打美容針雖可以見到效果,但王彩樺坦言,如果想要拿出來是不太可能,因此就算周遊現在想要重弄鼻子也沒辦法,相當麻煩。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認同補山根確實可以改運,但現在她很後悔地說,「我現在不能重弄鼻子,連隆鼻也不行」,加上儘管施打美容針,多年過後仍會下垮,此外,王彩樺還透露,藝人就是要定期保養,諸如打肉毒和玻尿酸,似乎間接承認自己有進廠維修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