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天揭「阿姑臉垮」悲劇真相 王彩樺加碼爆料

2018/10/04 17:42 字級:
余天揭「阿姑臉垮」悲劇真相 王彩樺加碼爆料
80歲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40年雖然一度爆出婚變,不過兩人攜手挺過風波後,上演甜蜜大復合,還宣布要補辦「世紀大婚禮」。近日阿姑頻頻登上版面,余天忍不住也參一腳並直言,周遊其實很美,但後來一直進「工廠維修」,所以整張臉才會垮下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余天近日受訪時恰巧談到阿姑的婚宴,對此他毫不諱言表示,當年阿姑其實很美,但女生總是要求更完美,不斷在臉上補打針,長期打久了就有影響,「導致臉都垮下來,連矽膠都拿不出來了」。

▼(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聽到余天的一番言論,一旁的王彩樺點頭如搗蒜,王彩樺接著補充,當年周遊的鼻樑較扁塌,加上外傳補山根可以改運,因此周遊經思考後便打了美容針,事實上就是所謂注射矽膠補山根。施打美容針雖可以見到效果,但王彩樺坦言,如果想要拿出來是不太可能,因此就算周遊現在想要重弄鼻子也沒辦法,相當麻煩。

▼(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認同補山根確實可以改運,但現在她很後悔地說,「我現在不能重弄鼻子,連隆鼻也不行」,加上儘管施打美容針,多年過後仍會下垮,此外,王彩樺還透露,藝人就是要定期保養,諸如打肉毒和玻尿酸,似乎間接承認自己有進廠維修過。


(封面圖/翻攝自周遊臉書、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安心亞鼻子動刀照曝光?! 網一看全嚇壞…「以為許聖梅


藝人安心亞演藝事業順遂,先前忙著舞台劇、電影宣傳,已經許久沒有休假,近日她終於抽出時間,開心前往紐約遊玩度過生日,也不忘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近況,不過其中一張拿著冰淇淋的照片,卻遭到網友吐槽「怎麼變這樣了」,還有人不諱言直說:「真的第一眼以為是許聖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PO出安心亞拿著冰淇淋的照片寫道:「剛剛臉書出現XXX,心想眼睛跟某位藝人好像啊…」,直呼一開始還沒認出來,「真的變不同人了…鼻子明顯不一樣」,原PO還要大家「猜猜她是誰」,貼文發布後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她是誰?」、「我認不出來了!差太多了吧」、「安心亞?怎麼會差那麼多?」、「覺得整失敗了,以前比較美」。令人意外的是,竟有不少人將安心亞誤認為是名嘴許聖梅:「許聖梅!再怎麼修圖我也一定認得出來」、「她誰?如果是許聖梅的話…她不屬於藝人耶」、「真的第一眼以為是許聖梅」,還有網友驚訝直呼:「爬了一下樓,居然是安心亞?!」

不過有好心的網友跳出來替安心亞緩頰:「是角度問題吧,看其他照片感覺沒什麼差」、「她一直都長這樣啊,有妝沒妝而已」、「她本身就很漂亮了,不需要整。」還有人特替去翻出安心亞2016的照片鑑定,「覺得沒太大差別」。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