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錢94任性!吳佩慈戴2千萬鑽戒慶40歲 C位女星「超胸」祝賀

2018/10/04 16:26 字級:
有錢94任性!吳佩慈戴2千萬鑽戒慶40歲 C位女星「超胸」祝賀
吳佩慈今(4)日歡度40歲生日,她開心邀請姊妹淘參加生日派對,現場以粉色和金色為主題,還擺滿了上百朵的玫瑰花束與「40」的超大造型氣球,場面相當盛大,她的閨密白歆惠也精心打扮出席,一襲深V合身洋裝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胸前的渾圓雪乳更是全場目光焦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圖/翻攝自吳佩慈IG)

​ 
藝人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1女2子後淡出演藝圈,身價據傳已超過222億新台幣,無疑是超級富婆,派對現場看得出來她對於任何細節都非常講究,從氣球、花束、到蛋糕每一樣都華麗又精緻。

▼(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她事後也在Instagram曬出照片,畫面中她穿著白色平口露肩連身褲,身材依舊十分纖細,完全看不出來已是3個孩子的媽,她一手抱著寶貝兒子,一邊吹著蠟燭,母愛瞬間大噴發。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右手中指上戴著的鴿子蛋,疑似就是紀曉波在情人節時送她的10.04克拉要價2200萬的粉紅鑽鑽戒,奢豪程度令人難以想像。

▼(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另外,她的好姐妹白歆惠也以一襲深V洋裝現身祝賀,在和眾多賓客的大合照中,一眼就能看見她的身影,可見就算近年來鮮少出險在螢光幕前,名模氣勢仍絲毫未減。

(封面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1女2子後便淡出演藝圈,但據傳現在身價超過222億元,自己也躋身富婆行列。近日她的準婆婆崔麗杰,在香港西半山豪宅宴邀請好友開趴,欣賞360度維多利亞港無敵夜景,被爆該處就是吳佩慈在前年一次付清4億港幣(約16億元台幣)買下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超震驚。

▼吳佩慈花16億台幣買下豪宅。(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吳佩慈婆婆崔麗杰日前宴請政商名流及名媛到自家豪宅,據了解,豪宅有360度的維多利亞港無敵夜景,讓人驚呼連連,有消息便指出,這棟豪宅就是吳佩慈在2016年一次付清4億港幣(約16億元台幣)所買下的。

▼吳佩慈婆婆崔麗杰(右)。(圖/翻攝自我愛沈貝貝微博)


當初吳佩慈買下50樓、51樓兩戶,總面積約6000平方呎(約170坪),51樓還特別設計樓梯可以直上天台,頂樓更有私人泳池和空中花園,金碧輝煌的程度媲美皇宮,就連4歲女兒也想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崔麗杰家宴當晚,呂良偉老婆楊小娟也是座上賓,她不但是商業女強人,和紀家私交也不錯,5月舉行生日宴,吳佩慈與紀曉波聯袂出席,當時吳佩慈手上的大鑽戒很吸睛。

▼360度無敵夜景。(圖/翻攝自我愛沈貝貝微博)​






事實上,吳佩慈在2013年驚爆未婚懷孕,陸續生下1女2子,雖然男友紀曉波尚未正式將她娶進門,但兩人相處已形同真正的夫妻,紀曉波也盡力給她最好的生活,據傳不但以她名字購入價值台幣20億元的海景豪宅,也讓她成為香港怡益持股21%股權的股東,價值約台幣12億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