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女團撞臉TWICE美胸成員!鐵粉驚呼:「親妹妹」連聲音都像

2018/10/04 14:21 字級:
萌女團撞臉TWICE美胸成員!鐵粉驚呼:「親妹妹」連聲音都像
南韓女團「TWICE」席捲亞洲各國,歌曲紛紛衝上各大頒獎禮和音樂排行榜冠軍,9名成員各個神材姣好、外型亮麗,其中一向不吝嗇於分享身材的Momo,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加上嬌嗲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沒想到有眼尖的粉絲發現,AKB48在印尼的姐妹團JKT48,其中一位女團員竟然和Momo的一模一樣,甚至連聲音都像。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Momo IG)




▼(圖/印尼網)


該名練習生名為Mutiara Azzahra,隸屬於AKB48在雅加達活動的海外姐妹團JKT48,可能成為第7代成員,只見她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還有可愛的臥蠶,笑起來的時候露出整排牙齒,雖然膚色明顯較黝黑,但甜美的樣子仍像極Momo,比對過去Momo曝光的兒時照,更幾乎是一模一樣。

▼(圖/印尼網/Momo IG)


▼(圖/印尼網)




Mutiara Azzahra的照片不僅在印尼造成轟動,也在南韓掀起討論,粉絲紛紛笑說「超級像」、「是不同人喔」、「確定不是姊妹嗎」、「比Momo小時候還像Momo」、「如果她們同齡,會以為是雙胞胎啊」、「連聲音都很像」、「還以為是她的親妹妹」。

▼(圖/印尼網/Momo IG)


(封面圖/印尼網/Momo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播出後掀起熱潮,不只劇迷入戲,連藝人都為之瘋狂,像是羅志祥(小豬)就曾模仿反派爾晴的經典片段,將「體統」惡搞成「提桶」,讓人看了捧腹大笑,而搞笑藝人派翠克(Patrick)近日則翻拍「皇上吐血」橋段,還1人分飾4角,其中的皇上的扮相被網友笑說,「怎麼像《少林足球》的大師兄啦!」

▼(圖/翻攝自Patrick 派翠克臉書)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嶄露頭角的派翠克,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各種模仿影片,其中像是《惡作劇之吻》、《流星花園》、《中國新說唱》、《鬥魚》等,近日他則搭上宮廷劇風潮,翻拍《延禧》橋段,劇情是皇上得疥瘡,富察皇后不顧染病風險貼身照顧,而當時還是長春宮婢女的女主角魏瓔珞為了讓皇上咳出血痰痊癒,故意說出「皇上和青樓女子有什麼區別」等話激怒,大膽行徑嚇壞皇后和貼身太監。

▼(圖/翻攝自Patrick 派翠克臉書)


▼(圖/翻攝自Patrick 派翠克臉書)


派翠克在影片中1人分飾4角,雖然聲音是用電視劇原配音,但在造型和表情上相當傳神,尤其演出皇上時,為了還原清朝髮際線極高的馬尾造型,還搞笑用膚色膠帶頂替,吐血部分則用檳榔汁代替,但不少網友看了都噴笑直呼,「感覺像在看恐怖片」、「這是和尚,不是皇上」、「好想踢少林足球」、「我把皇上看成大師兄了」、「皇上怎麼變成少林足球啦」、「好煩,還我原本的延禧攻略」。

​▼《延禧》大崩壞!他模仿皇上吐「檳榔汁」遭虧撞臉大師兄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Momo twice 撞臉 Mutiara Az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