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小春隨意孝順融化岳母!一句「帶妳媽去旅行」嚇壞應采兒

2018/10/04 13:40 字級: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夫妻結婚8年,婚後育有一子Jasper(小小春),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夫妻倆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兩人在節目中的逗趣互動,吸引許多粉絲熱議。最新一集中,應采兒除了透露夫妻倆的家是讓父母自由進出外,還說老公隨意孝順融化了爸媽的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 芒果TV)


▼(圖/翻攝 芒果TV)

 
應采兒在最新一集中透露,憤世嫉俗、臉又臭的老公其實對自己的爸媽很尊敬,她表示自己的父母進來家裡都是自由開們,有人就提醒應采兒的媽媽「很多老公介意很介意這一點」,應采兒便詢問老公的意見,陳小春則不介意的回應「沒事啊」。某天陳小春突然低聲說「帶你媽媽去旅行…明天去」,讓應采兒當場嚇傻,應采兒接著表示這種隨意孝順的態度,讓她爸媽態度軟化,應采兒媽媽更大讚:「你這個老公真好」。

▼(圖/翻攝 芒果TV)


▼(圖/翻攝 芒果TV)


陳小春表因為夫妻倆工作忙碌,因此兒子Jasper都是由岳父母照顧,有時岳父岳母也會幫忙整理家中瑣事,「所以覺得又是長輩吧,我爸媽也不在,這個也的確事我一半的爸爸一半的媽媽,我不尊重他,那要不然呢?」言語中透露出對應采兒爸媽的孝順與尊重。

▼(圖/翻攝 芒果TV)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港星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相差16歲的夫妻,在個性上南轅北轍,生活中擦出不少火花,逗趣的互動廣受網友喜愛,近日兩人一起參加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瘋狂爆料,透露硬派、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其實超愛哭,除了求婚時哭到岳父看不下去,連公證講結婚誓言,也哭到不行,應采兒生動還原當時情境,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最新一集中,女星們到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在露天的陽台上享受美景,也回憶起當年結婚的心境,互相分享令人感動的浪漫時刻,說著說著,女星們都忍不住泛淚,不過一輪到應采兒,氣氛馬上變得爆笑,她透露當時和陳小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註冊,不過「用英文講誓言,陳小春只能聽得懂十分之一!」

▼(圖/湖南衛視芒果TV YouTube)




「真的,他就整個人就不行了!」應采兒還說,抵達婚禮現場時,她十分緊張,心跳快到禮服拉不起來,還一度反胃,直喊「我說好難過」,結果陳小春見狀,還一副事不關己,邊啜飲香檳,邊淡定冷問「有那麼嚴重嗎?」結果兩人一上車,換陳小春開始緊張到石化,之後要說結婚誓言時,更是直接爆哭到無法說話,和平時散發出的硬派形象,有極大差。

▼(圖/湖南衛視芒果TV YouTube)


而先前應采兒也曾爆料過,陳小春當年是在她生日當天跟她求婚,帶了30個共同朋友,衝進她家裡,沒想到陳小春拿出結婚戒指,竟跪地在地上哭得不成人形,旁人開始鼓譟「講啊!」陳小春卻依然哽咽地不能自己,最後應采兒爸爸看不下去,才趕緊走過去說,「我嫁給你啦!」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