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母女兒都過世…白冰冰嘆「只剩我一人」 驚爆:差點跳湖!

2018/10/03 18:05 字級:
父母女兒都過世…白冰冰嘆「只剩我一人」 驚爆:差點跳湖!
藝人白冰冰93歲母親長期臥病在床,幾個月前因慢性中風,被送進加護病房10多天陷入昏迷,不料4月15日卻在醫院逝世,白冰冰為此發千字文哀悼,今(3)日更透露,父母和女兒都不在身邊,只剩她一個人,感到非常寂寞,更驚爆今年旅遊時,差點就投湖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白冰冰母親在幾個月前逝世。(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4月)14日是白曉燕離開21週年的紀念日,現在媽媽也去找她了,驀然想起,天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希望未來兄弟姐妹依然能夠互相幫襯、同心同德。」白冰冰PO出千字文悼念母親,表達自己內心的難過,她表示從小得不到媽媽關愛,直到母親生病失智後,選擇性的保留部分記憶,個性也變得慈祥,看到母親在醫院與病魔對抗,她心中十分不捨。母親臨終時,白冰冰忍住淚在她耳邊呼喚,「請她跟著觀世音菩薩修行去,再也無病無痛,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事後,有好友便轉告白冰冰,曾夢到她的母親駕著彩色祥雲回家,讓她備感安慰。

▼白冰冰發千字文哀悼。(圖/翻攝自鏡週刊


白冰冰3日談到家人再度淚崩,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感慨父母、女兒相繼過世,說到激動處還頻頻拭淚,她透露今年到貝加爾湖旅遊,看到山嵐美景竟感覺被湖召喚,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牽引走,差點就要投湖了,因此她奉勸寂寞失意的人不要一個人到河邊。

▼白冰冰透露旅遊時差點跳湖。(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現年63歲的白冰冰表示,近來學習一個人生活,回到家面對300坪的房子,自己只坐在一坪大的空間。被問到是否要找個人照顧,她笑著表示「年齡是個問題」,和她同齡的,身體不見得比她好,遇到年紀小的,又需要保養自己的身體;若年紀太大的對象,「又怕(交往)沒多久要,要換我照顧他」,她認為感情就是隨心、隨興、隨和,但不隨便,坦言有好緣不會拒絕,但也不會奢求。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新聞!



57歲歌手江明學9月25日持毒遭逮,原以3萬元獲准交保,卻因為一直沒拿錢出來,後來被檢方改裁定限制住居。而他2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關心,卻也指控某「大姐大」根本沒送半碗雞湯到他家,讓人不禁聯想到曾說送雞湯給江明學的藝人白冰冰。白冰冰對此揭開真相,江明學也再度回應。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江明學曾以《秋意上心頭》專輯創下25萬張銷售佳績,紅極一時,後來擔任街頭藝人,又到燒烤店打工,淡出螢光幕前,藝人白冰冰很關心他的狀況,7月還邀他上節目錄影,不過他卻在趕通告途中騎單車自摔,因此縫了100多針,畫面怵目驚心,白冰冰表示,當時請助理送了雞湯、果汁、牛奶等食物慰問他。

▼白冰冰相當關心江明學。(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而白冰冰在聽見,江明學因為身上持有2公克安非他命被逮,甚至爆出他以超商取貨付款的方式買毒的消息後,感到相當心痛,未料江明學竟在臉書指控,「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讓人聯想到曾送雞湯給他的白冰冰。

▼江明學持毒遭逮(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報導,白冰冰對這個指控相當無奈,表示當時請助理送雞湯過去,「但他說不用,有人照顧他。」至於說他講話跳針,是他私下說話的狀況,白冰冰認為他節目上表現還不錯,然而她又說明,「他現在這樣講,不也在跳針嗎?」雖然自己會對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但白冰冰認為,若對方不上進,也不知道該怎麼幫。

▼(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對寫下「大姐大」落井下石,江明學強調自己沒有指名道姓,「你們自己去揣測」,然而到底有沒有喝到她送的雞湯?江明學沒有說清楚,表示可能會在直播上解答,賣足關子。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冰冰 投湖 旅遊 逝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