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路驚見練武奇才!國慶狂塞3小時 大媽風雨中淡定打太極

2018/10/03 17:31 字級:
塞車無聊怎麼辦?那就下車打太極吧!大陸10/1~7為國慶長假,無論是觀光景點還是高速公路都擠得水洩不通,近日有一名網友拍下大媽在高速公路打太極的影片,笑翻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可見,高速公路塞車嚴重,車子動彈不得,不少駕駛也下車走動提神,但這位大媽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打太極,即便外頭下著雨,還是持續打了一個小時,意志力驚人。

▼(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們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大媽666」、「心態很好啊!」、「大媽:一日不打太極渾身難受」。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進入十一長假國慶季,也是民眾出遊的大好日子,而這也是各個景點出現「人肉長城」的時間。八達嶺長城、兵馬俑博物館...,幾乎全大陸的名勝全部都被人潮擠爆,就有中國網友直呼:「敢十一來,我敬你是條好漢!」、「只見人頭,不見兵馬俑。」就連稻城亞丁高速路也出現大塞車,從白天堵到黑夜,整個蜿蜒的公路,瞬間變成了大型停車場。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也因為塞車實在太嚴重,有人直接在後車廂開伙,甚至還有老奶奶直接下車打太極,吸引了不少目光。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另一方面,大型出遊也是考驗強國人素質的時候,就有中國網友表示,看到電車上或者海灘邊,仍然有不少被亂丟的垃圾。因此有網友表示,今年不打算人擠人,避掉被人擠爆的風險,或者是研讀好「攻略」再出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