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測4喵「擼貓制霸」等級! 沒節操老么摸哪都狂呼嚕

2018/10/03 17:18 字級:
近日網站「擼貓制霸」在貓奴中很紅,大家都忍不住抓起自家貓咪實驗,看看牠們「被擼」的等級到底高不高,而YouTuber魚乾就來測試自家四隻萌貓,到底誰最好擼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老三OLI(圖/翻攝自影片)


「擼貓」共分幾個等級:
擼到脫毛 +4分
擼到呼嚕嚕 +3分
可擼 +2分
勉強摸一把 +1分
不可擼 +0分
會被咬 -1分

▼老二OLA(圖/翻攝自影片)


首先魚乾摸摸家裡排行老三的OLI,臉與頭部都被摸得很舒服,但側腹或腳掌等敏感部位,則是會反抗地想咬人,擼貓等級20。接下來老二姊姊OLA,大部分都喜歡被摸,但中間似乎被摸到不耐煩,發出了「哇哇哇哇哇」的可愛叫聲,讓魚乾笑翻,擼貓等級35。

▼老大APA(圖/翻攝自影片)


▼老么ULU(圖/翻攝自影片)


接下來摸摸老大APA,原本以為身為老大的牠會最矜持,沒想到除了腳腳不太想被摸之外,其他都被摸到呼嚕嚕,擼貓等級47。最後是摸老么ULU,ULU完全就是一隻任人宰割的小貓,無論各種部位都狂呼嚕,甚至舒服地躺在魚乾膝上享受,擼貓等級滿等60。也讓魚乾形容以擼貓而言「牠就是一隻100分的貓咪!」大家也來試試看家中貓咪的「擼貓等級」吧!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要打擾我們約會啦!四個月大的小母喵「嘉義」最喜歡牠的「狐狸」玩偶,無論馬麻把玩偶收去哪裡,嘉義總是會找到牠並帶著牠「趴趴走」。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某日飼主發現,牠又帶著牠的狐狸好友前往秘密基地,趕緊錄下這可愛的畫面,只見嘉義一路上跌跌撞撞,不時還回頭看一下媽媽,似乎是在說著「不要跟著我啦!」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飼主表示,當時在台北動物之家看到嘉義的資訊時,便考慮要帶牠回家,後來決定要領養時發現資料已被撤下,經過追問才得知嘉義的健康狀況很差,恐怕活不過一個月,但飼主夫婦不死心,決定給牠一個機會。在飼主們精心照料之下,如今的嘉義已痊癒,成了一隻活潑好動的小貓咪,雖然花了不少心力及金錢,但讓飼主超有成就感。他們也提醒各位領養代替購買,且養貓之前一定要好好考慮自己的經濟狀況。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寵物 可愛 擼貓 魚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