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粉絲跨海搶票!小哥封麥演唱會21分鐘秒殺 票房估1.9億

2018/10/03 14:53 東森新聞 字級:
陸粉絲跨海搶票!小哥封麥演唱會21分鐘秒殺 票房估1.9億

費玉清在上週投下震撼彈,表示將在完成明年的5場巡迴演唱會後,退出演藝圈,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讓粉絲相當不捨。據《蘋果日報》報導,費玉清封麥演唱會門票於今天(3)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啟售,不僅台灣、連大陸歌迷也加入搶票行列,紛紛請台灣友人跨海搶票,台北及高雄共5場5萬張票在21分鐘內搶購一空,票房預估約1.9億元台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小哥封麥演唱會門票一掃而空,不過最誇張的是才開賣不到10分鐘,立刻有黃牛在網路轉售,最便宜的800元喊價至3600元,4800元及6800元也哄抬至10699元,漲價約為2~4倍左右,令人傻眼!沒搶到票的粉絲哀怨「搶不到票」,紛紛敲碗希望費玉清能再加場演出。

▼費玉清封麥演唱會,5萬張門票21分鐘秒殺。(圖/翻攝自寬宏售票)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費玉清透過經紀人奚宜向外界眾多的祝福表達感謝,而他對於門票開賣心情仍保持一貫的平靜,目前已開始挑歌,為演唱會做準備,盼能為最後一次的演出華麗謝幕,完美的和粉絲道別。

經紀人奚宜也透露,上週隱退訊息一出,不少老朋友哭著打電話給她,也收到不少邀約,盼小哥能到各地道別,但她表示除了早就答應的美國、星馬、澳門等地,其他仍須看檔期配合,也透露主辦單位寬宏已經要他們先把檔期空下來,做好演唱會加場的心理準備。

▼費玉清經紀人透露主辦單位寬宏已經要他們先把檔期空下來,做好演唱會加場的心理準備。(圖/翻攝自費玉清粉絲後援會)


往下看更多

 

看更多

▼ 費玉清今(27)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費玉清今(27)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寫下親筆信表示將在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正式退出演藝工作。他表示:「從17歲進入歌壇,因為有您的支持與愛護,我才能一路走來順遂,能有今天的費玉清」,然而他也惋惜,多年以來他不斷前進,卻忘了欣賞沿途風景,「當父母親都去世後,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沉痛表示:「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最後即使萬般不捨,還是決定告別舞台。

 

他表示,「過往的一切一切,我都會珍藏在心裡,作為最珍貴的回憶」,退休之後,他想要過著雲淡風清的生活,「無牽無掛,蒔花弄草,寄情於大自然,但使願無違」。費玉清出道45年,以清亮嗓音深植觀眾心中,2019過年期間及母親節他將舉辦告別演唱會,最後一次巡迴演唱,他一定會盡力演出,以答謝多年以來大家對他的照顧。

▼費玉清親筆信寫著,「當父母親都去世後,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費玉清告別函全文

親愛的朋友、媒體先生女士:

謹於此誠摯的向各位報告,至2019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我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

從17歲進入歌壇,因為有您的支持與愛護,我才能一路走來順遂,能有今天的費玉清,都是各位賜予我的,能以興趣作為工作,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

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我一直快步向前,卻也忽略了欣賞沿途的風景;當父母親都去世後,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停下來我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

在此之前,我希望能在台上正式的感謝各位觀眾朋友,媒體先生女士、師長故舊、同業先進、團隊夥伴,能遇見你們我真的很幸運,是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即將離開熟悉的舞台,心中也是萬般不捨,過往的一切一切,我都會珍藏在心裡,作為最珍貴的回憶!退休後,我想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無牽無掛,蒔花弄草,寄情於大自然,但使願無違。

費玉清敬筆

▼費玉清在大台北地區擁多筆房產,北海岸知名咖啡廳洋荳子也在列。(圖/翻攝自費玉清臉書、Google Map)

出道30多年的「小哥」費玉清,除了演藝事業始終不墜,投資眼光更是獨到,在大台北地區擁有多筆房產,是演藝圈知名的地產王,粗估身價至少破20億。外傳從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都有他的房子,也曾砸下3.3億現金買下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及長春路口200多坪的黃金店面,甚至連北海岸也有費玉清的房產,也就是遊客必訪的知名咖啡廳「洋荳子」,一個月租金高達16萬,足以證明費玉清的投資眼光相當精準。

▼費玉清在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都有房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洋荳子位在金山海邊,藍白希臘風格的建築就豎立在大海旁,非常顯眼,是不少遊客行經北海岸必訪的景點之一,在網路上也擁有超高人氣,很多人喜歡點一杯咖啡,悠閒坐著聽海浪的聲音,也讓洋荳子不管是平日或假日,生意都非常好,而洋荳子背後的房東就是小哥費玉清,一個月租金高達16萬,這樣的價格已經可以在北市精華地段租下一間店面了,可見這位演藝圈的房地產大亨實力不是蓋的。

▼北海岸咖啡廳洋荳子是知名打卡點。(圖/翻攝自洋荳子臉書)

儘管家財萬貫,費玉清在生活上卻相當節儉,在他的衣櫃中,衣服款式少的可以,加上自己鍾愛中山裝,因此他乾脆買個兩三套一樣款式的衣服交替穿,一穿就是15年。小哥對自己很摳門,對待身邊的人卻非常大方,他曾經給一個不認識的女清潔工4萬塊,只因為他聽說清潔女工的兒子,因為一口爛牙沒錢修補,娶不到老婆,就主動掏錢給她。也曾因為門童幫忙拎箱子,立刻給門童小費,讓人直呼費玉清真的好親切。

▼費玉清在生活上相當節儉,卻非常樂於助人。(圖/翻攝自費玉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