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神隱3 個月原因曝光! 大陸官方首度給答案了

2018/10/03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范冰冰神隱3 個月原因曝光! 大陸官方首度給答案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重大逃漏稅,神隱超過 3 個月從未露面,大陸國家稅務總局經過長時間調查,今( 3 日)終於查清案件事實,宣判范冰冰須在期限內補繳 8.8 億人民幣(約 44 億台幣)才能免去刑事責任。但大家仍相當好奇范冰冰神隱的原因,對此,大陸官方也首度公開真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范冰冰神隱123天原因曝光,大陸官方給答案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根據《新華社》報導,大陸國家稅務總局 6 月初接獲檢舉後,就高度重視范冰冰「陰陽合同」一案,結果調查發現范冰冰在電影《大轟炸》中,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個人所得稅 618 萬人民幣,少繳營業稅及附加 112 萬人民幣,合計 730 萬人民幣。此外,還查出范冰冰及其擔任法定代表人的企業少繳稅款 2.48 億元,其中偷逃稅款 1.34 億元。對於上述違法行為,稅務局對范冰冰及其擔任法定代表人的企業追繳共約 8.8 億人民幣罰款。至於范冰冰神隱的原因,官方調查指出,范冰冰與經紀人早在今年6月,就指使公司員工隱匿、故意銷毀涉案公司會計憑證、會計帳簿,試圖阻撓稅務機關調查,意指范冰冰神隱涉嫌犯罪。

▼范冰冰神隱123天原因曝光,大陸官方給答案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隔沒多久終於現身,並發一封「道歉信」,提到這段時間痛苦、煎熬,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也會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及繳納罰款。並提到,「在這段時間裡,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她並提到,長期以來自己沒有擺正國家利益、社會利益及個人利益的關係,在電影《大轟炸」和其他一些合約中出現「拆分合同」的逃稅狀況,深感愧疚。范冰冰表示配合調查的期間,一直深刻反省,「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應該遵紀守法,起到社會和行業的模範帶頭的作用,不應該在經濟利益面前,喪失自我約束,放鬆管理,以致違法失守。」對此她向長久以來支持的粉絲、社會大眾,以及稅務機關致歉。

往下看更多新聞


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小龍女」吳卓林今年18歲,去年才公開出櫃認愛,沒想到日前驚傳小龍女已長達半年沒消息,被警列為失蹤人口案處理,她後來被爆流落加拿大當遊民,在超市崩潰喊:「我要找我爸!」之後更拍影片求救,開頭第一句就是「我是成龍女兒」。沒想到小龍女今(2日)卻驚爆喜訊!

圖/翻攝微博


▼小龍女爆街頭「撿破爛」度日,最近卻高調驚爆喜訊。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吳綺莉17年前為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小龍女出生以來不但得不到父愛,近來母女又因各自都有情緒問題,多次發生磨擦,包括吳卓林報警稱吳綺莉涉刑事恐嚇,母女關係決裂,吳卓林後來又疑因壓力過大自殘入院。日前有傳言指吳綺莉在數月前和女兒吳卓林完全無法取得聯繫,擔心愛女的吳綺莉曾為此報警。不料小龍女最近與女友Andi更新臉書動態,在4月29日這天標註為訂婚,2人的臉書色調風格同樣走粉嫩的浪漫、甜蜜色調,顯然小倆口的愛情,完全不受不愉快生活的影響。此外,小龍女的個人簡介中多「在UCHU hause多媒體製作公司擔任boss」,似乎已脫離先前在加拿大街頭流浪的囧境。

▼小龍女爆街頭「撿破爛」度日,最近卻高調驚爆喜訊。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小龍女爆街頭「撿破爛」度日,最近卻高調驚爆喜訊。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18歲小龍女早在6月就曾傳出30歲Andi已經訂婚的消息,女方更換臉書封面圖案,除有2個粉紅愛心外,內容寫道:希望全世界都和我的未婚妻一樣,有如此寬大的胸懷」,向大家宣告小龍女是自己的未婚妻;小龍女則留言甜誇天使下凡。由於吳綺莉在沒有名份之下生了小龍女,加上小龍女進入叛逆期,母女不但屢起爭執,更傳出小龍女自殘住院的消息,成龍看到女兒如此失控的行為,也感到很難過,才開始有了見面的想法。去年友人勸成龍,說要祕密安排他去醫院和小龍女見一面,成龍對此並不反對,但希望過程能完全保密,但最後因為大家都沒能保證會滴水不漏,所以最後父女會面的計劃才無疾而終。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范冰冰 神隱 李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