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鈞甯臭臉吐「4個字」拒合影 粉絲嘆:跟桂綸鎂差很大!

2018/10/03 13:07 字級:
張鈞甯臭臉吐「4個字」拒合影 粉絲嘆:跟桂綸鎂差很大!
藝人張鈞甯日前到巴黎時裝週參加CHANEL香奈兒的春夏大秀,引起台灣的VIP們的一陣暴動,紛紛想要上前和女神合影,沒想到,卻遭到張鈞甯臭臉拒絕,讓粉絲不滿質疑:「耍大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據《鏡周刊》報導,當時張鈞甯穿著一身黑白相間的短版開襟上衣小露蠻腰,下半身搭配貼身的黑色牛仔褲、戴著白色毛呢帽,穿著銀色的瑪麗珍鞋開心現身海灘看秀,氣質出眾的她一出現便成為目光焦點。許多眼尖的台灣VIP看到女神就在自己眼前,興奮上前希望能夠和張鈞甯合照,不料,張鈞甯起先面對品牌公關人員時還露出親切笑容,一聽到有民眾要求合影卻一口回絕:「我先工作。」讓粉絲聽了超心碎。

▼(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圖/翻攝自桂綸鎂IG)


▼(圖/翻攝自陳柏霖IG)


事實上,台灣藝人桂綸鎂和陳柏霖也有出席這場活動,桂綸鎂頂著俐落短髮,穿著滿版品牌logo的短袖襯衫和牛仔寬版長褲,陳柏霖則是身穿黑色針織衫與牛仔褲出席看秀,兩人對於粉絲熱情的要求合照可以說是來者不拒,態度相當親民大方,相較於張鈞甯大牌冷漠的回應,讓不少粉絲忍不住感嘆:「同樣都來自寶島台灣,人不親土親,為什麼態度可以差這麼多?」

(封面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張鈞甯和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先前曾傳出交往,近日遭爆料抓包男方偷吃,2人傳出分手傳聞,但她對此在微博意有所指地貼出《如懿傳》中的P圖,出身自單親家庭的她,先前曾坦言感情觀因此受到影響,最重視的另一半的就是「誠實」,認為2個人之間沒有信任一定會面臨痛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張鈞甯近日遭爆料抓包男友偷吃。(圖/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2016和CEO男友黃凱偉分手後,接連跟關中前女婿林哲樂、大陸男星張翰傳出緋聞,但就算感情事傳得沸沸揚掦,她依舊不再鬆口回應。對於林哲樂日前被爆偷吃「砲友」,她仍以一句「太精彩」冷回應,甚至還想跟扯入事件的朋友道歉,表示自己以後也只能更加小心,以免再度成為焦點。

▼張鈞甯對於緋聞男友林哲樂被爆偷吃「砲友」,她依舊冷回應。(圖/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先前曾接受《壹週刊》專訪表示,父母在她10歲時就離婚,她與姊姊由媽媽一手帶大,姊妹倆從小被灌輸「要堅強」、「靠自己」的觀念。她對此也曾透露,某次和姊姊聊各自的感情觀,「我們都說,感情不要放那麼重,或者都相信,男生有機會的時候,一定會背叛。如果有一天,自己男朋友怎麼樣,我已經打過預防針了!我就不會那麼痛!」也讓她發覺會有這些想法,其實跟自己的家庭背景有關聯。

▼張鈞甯出身自單親家庭,曾坦言感情觀因此受到影響。(圖/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也透露,自己最重視的伴侶的其中要點,「跟我在一起的男生,得要誠實。我談戀愛完全信任對方,不查勤、不查手機、不看對方信箱。你跟我說什麼,我就信什麼」,但如果哪天男友要分手,她也會選擇放手讓對方自由。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