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為母積德祈福 羅志祥捐百萬龍柱 母子名刻柱

2018/10/02 21:33 字級:
藝人羅志祥基隆出生長大,即使已經名聞國際,不過他對外總以基隆舞王自稱,曾擔任觀光局基隆推廣大使,介紹基隆美食,《東森新聞》獨家發現,羅志祥以自己和媽媽的名字捐贈了一間宮廟龍柱,羅志祥媽媽說,當初小豬5歲學打鼓,廟方給了他表演舞台,十分感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廟方人員:「感謝林香蘭女士,對本宮的奉獻。」

羅志祥的母親笑得開懷,從宮廟主委手中接過感謝狀,還不斷向大家鞠躬,日前她和兒子攜手獻愛心,贈與基隆哨船頭覺修宮,兩根價值共100萬元的龍柱。

羅志祥母親林香蘭vs.記者:「我兒子小時候,還在哇哇大哭的時候,就在這了,5歲的話,如果有坐在這裡,應該都會有打鼓,(所以他有在這裡打鼓?)一定的,他每一場都會有打鼓。」

▼(圖/東森新聞)


羅媽媽表示,年輕時和老公組的樂隊,常常來廟裡演出,羅志祥從小跟著,每逢田都元帥聖誕,也受邀表演。

羅志祥母親林香蘭vs.記者:「我還拍給他看(龍柱),(他有沒有覺得也很高興?)他很開心啊,他說,妳都在做這種事情,妳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啊。」

事實上,羅志祥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到廟裡拜拜感謝,對於故鄉的熱愛,讓羅志祥不論是朋友遊玩或是節目主持,總是少不了推薦他最愛的基隆好味道。

藝人羅志祥:「滷肉飯的感覺真的是很有家鄉的味道,很有媽媽的感覺,就一口飯加一口滷肉,加這個肉羹,絕配,以前高中的時候、國中的時候,最高一個人可以吃到7碗。」

▼(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帶著觀眾穿梭在基隆小巷內品嘗美食,不難看出羅志祥對於家鄉感情相當深。

藝人羅志祥:「我以前是基隆Locking王,對,我出生的地方。」

羅志祥不管到哪裡,都不忘向大家提起自己是基隆出身,這次和母親聯手贊助見證他成長的老爺廟,感謝廟方給了他最初的表演台。

羅志祥母親林香蘭vs.記者:「(除了保佑演藝事業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比如說小豬快生個小孩?)大家天下太平就好了,天下太平。」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百萬 龍柱 宮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