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陳松勇酸「抱殭屍考古」 周遊不告了:他秀逗!

2018/10/02 20:46 字級:
周遊(阿姑)與老公李朝永結婚40年,去年卻一度爆出婚變,不過後來攜手挺過風波,上演甜蜜大復合,更宣布要在10月8日補辦婚禮,但是遭資深藝人陳松勇痛罵「厚臉皮」,還說寧願把錢給流浪狗,也不願包紅包祝福,當時周遊原本氣炸要提告,不過今(2)日卻改口,她本人也解釋為何撤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周遊與李朝永復合後狂曬恩愛。(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周遊與李朝永前陣子出席中秋節餐會,兩人剛好與過去因為不滿夫妻倆老是把房事掛在嘴邊,因而砲轟他們「不知廉恥」的陳松勇同桌。陳松勇得知周遊舉辦婚禮,怒批「她(周遊)這個人的過往,可以寫成一本書,書名就叫做『厚臉皮』!」還說「我每天看到流浪狗在交配,他們辦婚禮,關我什麼事!」他表明不會出席婚禮,暗諷「物以類聚」,強調「我是不要臉那一國的嗎?人最怕不要臉,我是那種人嗎?」還怒嗆「有錢也不給,不如捐給流浪狗」。

▼陳松勇曾酸兩人「厚臉皮」。(圖/東森新聞)


陳松勇愈罵愈狠,直言「同桌哪有什麼關係,我走路經常也會碰到流浪狗」,最後酸李朝永,「她(周遊)現在要結婚的這個人是考古學家,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夫妻倆聽了氣得要提告,不過2日被問起此事,周遊卻改口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周遊表示都過去了不會提告,「我要事也告他的話,不就跟他一樣有『秀逗』」,並解釋陳松勇曾患有腦中風又行動不便,「雖然人家跟我說一定要告,讓他學點教訓,但我於心不忍」,李朝永則表示要以寬大為懷,「我們不會去跟他計較這些東西,希望他以後言行能改,再小心一點」。

▼周遊決定不告了。(圖/東森新聞)


另外,賈靜雯因為拍戲而無法當花童,這讓周遊非常生氣,她透露親自聯絡賈靜雯媽媽兩次,結果接到經紀人的電話,稱賈靜雯在蘆洲拍戲沒辦法出席,對此,周遊怒批「不想想你怎麼起家的」、「現在演員是這樣當的?不會做人,還會演戲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回收腥夫更恩愛!李朝永補辦世紀婚禮席開200桌 阿姑嬌羞放閃



80歲周遊(阿姑)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一度爆出婚變,不過隨即盡釋前嫌,上演甜蜜大復合,不但越來越閃、整日黏TT,還宣布要重新舉辦「世紀大婚禮」,將在飯店豪開200桌,並且不收禮金,阿姑談到婚禮細節,更喜孜孜的說「李朝永要補償我~」。

▼(圖/周遊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姑和李朝永至今結婚將近40年,不過當初沒有舉辦婚宴,成為阿姑的遺憾,因此夫妻特別選在今年10月8日李朝永70歲生日後補辦世紀大婚禮,目前婚禮、拍婚紗照等細節都還在籌備中,不過阿姑透露,李朝永相當霸氣,想要席開200桌,且不收禮金。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阿姑被問到婚紗風格是否可愛火辣兼具,嬌羞地坦承「對啊!」,強調婚禮上至少要更換5套漂亮婚紗,滿懷期待地表示「一定很熱鬧」,之後興奮的說伴娘會找素珠、梅芳、陳淑芳敏芳等好友擔任,還語出驚人的說「花童」想找謝玲玲、宋岡陵等人擔綱。

▼(圖/周遊臉書)


除了重拾甜蜜婚姻,阿姑和先前和大兒子馮凱、小兒子張志群爭吵,母子關係疏離,不過現在已破冰,一家人不定時就會聚會,感情十分融洽,也有邀請兒子們參加婚禮。如今婚禮日期敲定,阿姑難掩喜悅,坦言心情安定不少,更說李朝永待在身邊讓自己心情很好,瘋狂放閃羨煞旁人。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