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尷尬到承認自己是小玉 街頭實測把路人認成網紅

2018/10/02 19:06 字級:
Youtuber團體「最近紅什麼」日前上街頭實測,他們對著路人大喊網紅的名字,結果大部分人都抵擋不住熱情攻勢,只能被迫承認自己是網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最近紅什麼)


▼(圖/翻攝自最近紅什麼)


影片中,只見一位染灰色頭髮的男生正在講電話時,突然被一群人包圍對著他興奮地喊,「你是小玉對不對?」「比影片上好看多了」、「常常看到你的頻道」等,男子只好尷尬地和他們微笑拍照。

▼(圖/翻攝自最近紅什麼)

▼(圖/翻攝自最近紅什麼)


其他人看到相機拿出來,也只能勉強將錯就錯,承認自己就是對方嘴上喊的名字,包括被錯認成白癡公主、小玉、林俊傑,最後都只好半屈半就的答應拍照。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各位廣大的男性朋友們,如果在大街上遇到正妹請你幫她扣內衣,你會選擇幫忙嗎?粉專「在不瘋狂就等死」前陣子做了這樣一個惡趣味的街頭實驗,沒想到影片引起廣大網友反彈,紛紛認為測驗不恰當。

▼正妹在街頭要求幫扣內衣扣子(圖/翻攝自影片)


▼情侶中的男友幫正妹扣上(圖/翻攝自影片)


▼女友面露不悅(圖/翻攝自影片)


「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中的正妹手包繃帶,並請求路人幫她扣內衣,許多男性路人紛紛露出害羞模樣,但還是伸手幫忙。其中還找上有女友的男生,一旁女友則面露不悅,一臉「你敢碰她試試看」的表情。另一對情侶中的女友也臉色不佳,男友趕緊抱住她安撫。

▼女友生氣問男友為何幫正妹扣(圖/翻攝自影片)


▼這名女友親自來幫正妹扣(圖/翻攝自影片)


雖然影片頗具效果,但許多網友卻認為這種測驗太過火,並批評:「故意找有女友的男生害他們吵架,到底是何居心?」也有許多人認為「白目當有趣」,還有人說當情侶遇到此情形,男生雖然尷尬卻又想幫忙,大可避嫌請女友出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