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拒出席婚禮「不會做人」!周遊重話開炮了

2018/10/02 17:15 字級:
賈靜雯拒出席婚禮「不會做人」!周遊重話開炮了
80歲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40年,期間一度爆發婚變,但順利挺過考驗,上演世紀大復合,並宣布將在10月8日補辦婚宴,邀請古裝劇《飛龍在天》演員當花童,包括賈靜雯、黃少祺、江宏恩,連曾傳不合的韓瑜也答應出席。不過,賈靜雯卻因為在蘆洲拍戲,沒辦法當花童,因而惹怒周遊,痛罵賈靜雯:「不會做人,還會演戲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周遊與李朝永將補辦婚禮。(圖/東森新聞)




周遊與李朝永選在10月8日補辦世紀大婚禮,邀請了演藝圈眾多好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遊婚禮邀請素珠、陳慧美、紀露霞、吳敏、王滿嬌當伴娘,石峰、尚謙、寇世勳、關聰、孟飛、林義雄當伴郎,可以說是重量長青級卡司。周遊透露李朝永想要席開200桌,但目前已經爆桌,她找了許多過去幫她的恩人,且不收禮金。對於婚禮花費,周遊表示花費破千萬,但許多朋友都熱情贊助,因此實際花費只有2、300萬,她感到相當感激。

▼周遊與李朝永經歷婚變後,感情愈來愈甜蜜。(圖/東森新聞)




周遊還力邀昔日《飛龍在天》演員參加,沒想到卻大肆抱怨,她親自聯絡賈靜雯的媽媽兩次,結果無消息,今(2)日卻接到其經紀人的電話,稱賈靜雯在蘆洲要拍戲,早上開鏡、晚上開拍,沒辦法當花童。對此,周遊相當不高興,她表示至少拍戲空檔一個小時來一下也好,怒批「不想想你怎麼起家的」,抱怨親自聯絡賈靜雯媽媽,卻是經紀人回覆,她生氣表示:「現在演員是這樣當的?不會做人,還會演戲嗎?」

▼賈靜雯因為拍戲無法出席。(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不過,由於賈靜雯傳出將於11月和修杰楷在峇里島辦婚禮,或許是忌諱民間習俗喜沖喜,才會沒出席。至於經歷過婚變的周遊與李朝永,兩人感情愈來愈甜蜜,李朝永昨(1)日還懺悔之前出軌是因為「被鬼附身」,現在非常愛她,辦這個婚禮就是要昭告天下兩人情比金堅。

往下看更多新聞:周遊邀連戰、呂秀蓮證婚!「世紀婚戒」曝光 藏甜蜜玄機



80歲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結婚40年,當時只有登記結婚,沒有舉辦婚宴。去年兩人一度爆出婚變,但後來挺過風波,上演世紀大復合,感情甜蜜蜜,還宣布要在10月8日補辦婚宴,彌補當年沒有辦婚禮的缺憾,到時將席開120桌,並由兩位前副總統連戰、呂秀蓮為他們證婚,而新婚鑽戒也曝光了!

▼周遊與李朝永結婚40年。(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姑與李朝永選在今年10月8日補辦世紀大婚禮,目前婚禮、婚紗照等細節都還在籌備中,不過阿姑透露,李朝永想要席開200桌,且不收禮金。被問到婚紗風格是否可愛火辣兼具,阿姑嬌羞坦承「對啊!」強調婚禮上至少要更換5套漂亮婚紗,滿懷期待表示「一定很熱鬧」,還興奮地說伴娘會找素珠、梅芳、陳淑芳敏芳等好友擔任,更語出驚人地說「花童」想找謝玲玲、宋岡陵等人擔綱。

▼周遊將在10月8日舉行婚禮。(圖/東森新聞)


除了婚禮及婚紗規劃,兩人的婚戒也出爐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婚戒由台灣珠寶設計師夏露薇(LUWEI)設計,包含新娘的珠寶婚戒以及幸福對戒,戒指花了1.5個月設計製作,世紀婚禮珠寶戒指以16.69克拉莫三比克紅寶石為主石,幸福對戒各用了10顆紅寶設計,象徵「十全十美」,戒環內刻了周遊和李朝永的名字,非常圓滿。夏露薇以「傳承的愛,我們的故事」為題,為周遊與李朝勇量身訂製、打造戒指,她以祝福的心意無償為周遊設計,作品無價。

▼台灣珠寶師夏露薇設計婚戒。(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重拾甜蜜婚姻,周遊先前和大兒子馮凱及小兒子張志群爭吵,母子關係緊張疏離,但目前已經破冰,她也有邀請兒子們參加婚禮,一家人不定時就會聚會,感情十分融洽。婚禮在即,周遊難掩喜悅之情,更表示李朝永待在身邊讓自己心情很好,瘋狂放閃讓旁人都相當羨慕。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