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裝可愛失敗!姜虎東挑戰無臉男 被虧:哥就長這樣能怎麼辦?

2018/10/02 13:46 字級:
韓綜《新西遊記5》正式開播,而先前預告就已經釋出6名成員們變裝後的樣子,讓網友相當期待,而新片段中,成員們角色擔當及換裝的過程一播出也引起熱烈討論;其中因遊戲環節失敗而選擇動畫電影《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角色的姜虎東,本來看到圖片還覺得很簡單,完妝後卻「完全失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新一季加入韓團Block B的Rapper擔當P.O為新老么成員,而一開始導演就說明這集主題為「鬼怪」,因此特意讓大家裝扮成陰間使者、恰吉、處女鬼、殭屍、德古拉和無臉男;原本不認識「無臉男」這個角色的姜虎東卻因為大家慫恿,加上角色可愛、可以一直吃的特性也相當符合,因此選擇裝扮成無臉男。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沒想到在正式裝扮時卻因為妝容關係需要在眼睛上下畫紫色符號和黑色嘴唇,反倒讓他整個人變的相當驚悚,讓他相當崩潰,看著鏡中的自己數度不敢相信,此時又被殷志源虧了一句:「哥的臉就長這個樣子,還能怎麼辦?」當場笑壞大家!網友看到該片段後也留言表示:「怎麼辦?真的很醜但是好可愛XD」、「殷志源壞壞!!!怎麼能把實話說出來~」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人氣女星宋智孝長相甜美、個性灑脫真性情,在固定節目《Running Man》裡有著女強人的封號,還會在鏡頭前對大喇喇地對男藝人發脾氣,更被冠上了「不良智孝」的封號,深受粉絲們喜愛。她日前參加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搞笑在金希澈和姜鎬童腦門上拍了兩巴掌,眾人看了全笑翻。


宋智孝日前遵守與好友Super Junior金希澈的承諾,現身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雖然內容尚未正式播出,但光是預告就已引起討論,36歲的宋智孝在節目中穿上女高中生制服,依舊藏不住青春活潑的氣息,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
 
近日釋出的預告中,主持人金希澈向宋智孝示意,原以為對方會手下留情,不料宋智孝竟直接舉起手,朝著他的額頭大力打下去,讓他當場痛到表情扭曲,馬上跳開座位上,現場其他藝人看到這一幕也個個瞠目結舌,驚訝神情全呈現在臉上。

▼宋智孝對主持人姜鎬童(姜虎東)也是手下不留情。(圖/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緊接著,宋智孝對主持人姜鎬童(姜虎東)大喊:「你也是劉LINE(劉在錫)的吧?」(因姜鎬童與劉在錫都是知名主持人,兩人經常被拿來比較。),還在現場大喊:「我要打電話給在錫歐巴!」,姜鎬童也搞笑回嗆:「妳去啊!」瞬間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姜鎬童(姜虎東)痛到倒地哀號。(圖/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