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處女辣模被求愛 閨蜜起鬨:豪宅鑰匙拿來!網虧:本人長這樣

2018/10/02 12:55 東森新聞 字級:
處女辣模被求愛 閨蜜起鬨:豪宅鑰匙拿來!網虧:本人長這樣
自稱是「處女」的25歲女模袁晴晴,擁有圓溜大眼、火辣細腰與豐滿的酥胸,在台港有不少粉絲追隨,不過去年因偷竊iPhone讓形象差點崩壞。最近復出替店家站台時,被一名中年大叔求愛,未料卻被袁晴晴的閨蜜冷語酸爆,要對方先拿出「誠意」,更開出驚人清單,拿出豪宅鑰匙再說。而當天粉絲示愛的影片曝光,竟被網友虧爆「本人長這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袁晴晴 CoCo Yuen)



香港辣模袁晴晴(CoCo),在2014年攀上一名「假老闆」,小倆口出遊時,袁晴晴看中一個要價新台幣20萬元的香奈兒名包,頻頻哀求撒嬌要男友買下,對方萬般無奈下,只好掏出信用卡付帳,豈料餘額不足,讓袁晴晴覺得顏面盡失。

事後袁晴晴調查男友真實身分,才知對方是個普通快餐廚師,氣得她偷拿男友iPhone落跑後避不見面,廚師氣炸一狀告上法院。沒想到袁晴晴卻一副無辜模樣,淚崩喊冤沒有偷竊「我是虔誠的基督徒,不可能做壞事,我還是處女!」

▼(圖/翻攝自袁晴晴 CoCo Yuen臉書)


袁晴晴甚至在法官面前,大言不慚表示,儘管常接受男人愛的禮物,但沒有出賣肉體援交,若早知道男友身分,自己根本不會浪費時間理他,至於搶走iPhone,是要要貼補車馬費,瞎扯藉口讓法官直搖頭,也讓袁晴晴踢到鐵板,被判處需接受感化一年,形象大受打擊。

▼(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為此袁晴晴轉為低調,直到近日出席活動又搏上新聞版面,原來當天被一名叫「占士邦」的中年大叔拿花告白,當下畫面曝光,可見袁晴晴面有難色,只好微笑拒絕,沒想到一旁閨蜜瞎起鬨,質問大叔「你要拿出誠意啊,樓、車、豪宅……為了表現你的誠意,拿出(豪宅)鑰匙先啦!」

▼(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結果大叔真的掏出鑰匙示愛,但閨蜜仍酸言酸語回嗆「你拿的是不是還跟你媽一起住的房子鑰匙啊?好啦,你可以回去了!」讓眾人尷尬不已,不過網友反倒對袁晴晴的本人面貌頗有微詞,驚呼和平時臉書照片「差很大」,更笑虧「不是人家嚇到Coco,是Coco嚇到人家了吧」、「360度全死角」。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袁晴晴 CoCo Yuen)

往下看更多新聞!【「帶我吃飯就好」正妹爆紅大反轉!網踢爆真面目…竟是天使婊】

「男人多少薪水能養活你?」中國大陸一名白皙正妹接受街訪,被問到此尷尬問題時,她卻直接回答「能帶我吃飯就好了」,就因這一席話讓她瞬間爆紅,迷倒眾網友們狂喊「老婆」,豈料如今有人拍片爆料,想與她吃飯要符合這條件!

▼(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大陸成都一名暱稱「你的小甜甜」的長髮白皙正妹在街頭受訪,被問及「你覺得男人一個月多少工資,可以養活妳?」正妹停頓了一下,隨即回答「養活我啊!嗯!我覺得,能帶我吃飯就好了」,便露出靦腆笑容。正因為她要求單純,不見錢眼開,也不敗金求車、求房的態度,引發關注。

這段抖音在網路瘋傳,把眾人迷到神魂顛倒,更在微博神搜「你的小甜甜」本尊,正妹一夕爆紅,一天內粉絲更激增400萬人,男網友紛紛暴動狂喊「老婆」、「找這樣的老婆就行」,有人更直接PO出假單,以及路途中的照片,就是要衝去成都找她,更誇張的是,有公司發布禁令,不准員工請假跑去成都尋人。

▼(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人紅是非多,有網友踢爆「你的小甜甜」真面目了,抖音又瘋傳一段標題名為「這就是你們的女神小甜甜」的短片,可見小甜甜一腳跨入了一輛超拉風的黃色跑車裡,她發現有人在拍,再度露出招牌笑容,但車上的男駕駛似乎為了保護她,不耐煩揮手嗆聲「滾滾滾」。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夢想幻滅,質疑被炒作,反諷正妹「只要吃得起飯就行,但是要在跑車上吃」、「為了黑手段,不計其數」、「人家吃飯也是坐著跑車去吃呀,不明白一大群網友激動個啥」、「沒有跑車的話,你就別幻想帶她去吃飯了」。但也有大批粉絲護航「不是同一個人」、「甜甜永遠是我們女神,我們不要去打擾她」、「惡意抹黑吧,坐豪車就是被別人包養了?」、「很明顯不是啊」。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