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右下角一條線!曾之喬曬邪惡視角美照…網看瘋:太犯規

2018/10/02 11:20 字級:
右下角一條線!曾之喬曬邪惡視角美照…網看瘋:太犯規
藝人曾之喬(喬喬)近年在歌唱、戲劇上都有優秀表現,隨著人氣高漲,代言行程滿檔,近日更受邀和銀幕情侶邱勝翊(王子)前往巴黎參加春夏時裝週,她也不時在IG上分享照片和心情,上月底她曬出在當地自拍的美照,但相較於美景,粉絲焦點全在她的火辣身材,尤其是「右下角一條線」讓人看了超害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目前在巴黎看時裝秀,上月30日在IG發文,「晚安台北。放心地好好睡,醒來又是全新的一天」,並附上2張在當地的自拍照,照片場景在窗台前,只見她身穿灰色調外套,內搭黑色背心,隨意撥亂及胸長髮,搭配淡粉色眼妝,陽光灑落在她身上,散發著慵懶女人味,不過因為背心是低胸剪裁,曾之喬轉身拍下正面照時,剛好捕捉到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豐滿上圍讓人看了鼻血狂流。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圖/翻攝自曾之喬IG)


不少粉絲看到「邪惡視角」美照都留言大讚,「你樣子一點都不像剛睡醒」、「好美的眼妝」、「好胸好美呀」、「喬好美,好有氣質」、「太辣了」、「眼睛不知道該看哪」、「太犯規」,事實上,擁有E罩杯好身材,豐滿上圍吸引不少內衣代言,她也曾分享美胸秘訣,除了愛吃富含膠質的食補外,她還經常做美胸動作,並透露要選對內衣,長期下來就能慢慢看到成效。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從少女團體出道的藝人「曾之喬」,近年來演出不少人氣偶像劇,在戲劇圈表現出色,讓她擁有許多粉絲。而平時曾之喬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她的生活以及穿搭,過去露面顯少戴上帽子的她,最近分享了難得的帽子造型穿,沒想到粉絲們卻把重點都放在她一身清涼的裝扮。

雖然曾之喬平時的穿搭多為較率性的風格,比較少展現出豔麗的樣子,不過偶爾參加活動時精心打扮,或是在炎炎夏日換上比基尼,火辣的身材也是展露無遺,更讓不少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曾之喬平時穿得較率性(圖/曾之喬Instagram)






9日晚間她在Instagram上傳了幾張自拍照,分享當天的穿搭,並向粉絲表示「很少看我戴帽子吧?」只見她戴著藍色牛仔的帽子,將頭髮塞到耳後,露出簡約的圓圈耳環,在幾張照片中,分別擺出甜美笑容和迷濛的眼神,看起來別有一番清新的氣息。

▼曾之喬分享戴帽子穿搭(圖/曾之喬Instagram)








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她上身穿著撞色低胸V領背心,大方露出豐滿、渾圓的上圍,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艷,「很少看妳凶一波」、「我只看到深溝,是不是眼睛業障太重」、「好美~不一樣的感覺」、「女神犯規!」、「羨慕身材好好。」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