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遭騙光錢…台導演謝辰陽燒炭輕生!無法面對家人「對不起你們」

2018/10/02 09:40 字級:
疑遭騙光錢…台導演謝辰陽燒炭輕生!無法面對家人「對不起你們」
台灣導演謝辰陽1日驚傳燒炭輕生,被爆料是因為工作遭人騙光錢財,才走上絕路,2015年曾和他合作電影《一屋二欺》的黃鴻升(小鬼)得知噩耗後相當難過,透過經紀人表示,去年兩人還有連絡,小鬼知道謝辰陽在金錢上有困難,所以從來沒有跟對方要過片酬。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謝辰陽微博)


▼(圖/翻攝自謝辰陽微博)


據了解,謝辰陽3年前跟黃鴻升、蔡詩芸等人合作,執導電影《一屋二欺》,不料1月才開拍,3月就爆出投資方香港匯福集團及片商帝國娛樂撤資,電影無預警停拍,小鬼等演員和劇組人員遭積欠超過800萬元,謝辰陽當時也表示自己是受害者之一,要找律師提告討公道。

▼(圖/翻攝自謝辰陽微博)


▼(圖/翻攝自謝辰陽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辰陽輕生後沒有留下遺書,他的親戚透露,謝辰陽與家人不親近,多年前就斷絕聯絡,連媽媽過世都未回家奔喪,僅在一個多月前向妹妹透露被人騙光錢,沒辦法面對家人,「對不起你們、對不起姑姑、對不起家人、對不起親戚朋友」,根據《ETtoday》報導,小鬼透過經紀人表示,「覺得怎麼會這樣,再怎麼樣都不要選這條路走,這是不對的事,任何事都會有轉機,也呼籲大家不要選擇這樣的方式。」

▼(圖/翻攝自一屋二欺臉書)


小鬼經紀人也提到,去年還有和謝辰陽聯絡,「電話中都還是笑笑的,(積欠費用)事情發生後,知道導演有點困難,也有跟我們說香港電影公司的狀況,身為他的朋友我們也相信他,鬼哥更從來沒有跟導演要過片酬。後來導演沒有找鬼哥,我們工作也忙,就沒有聯絡了。」

▼(圖/翻攝自一屋二欺臉書)


據悉,謝辰陽不只《一屋二欺》突然停拍,2015年也曾一度要執導《角頭》第一集,還找到豬哥亮演出,但據《自由時報》報導,謝辰陽在籌拍過程中和監製意見不合,豬哥亮也在開拍前2天突然辭演,謝辰陽也被換掉,導演路並不順遂。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謝辰陽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63歲資深玉女林青霞近日爆出已經離婚,獲得老公邢李㷧20億港幣(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其實在和邢李㷧結婚前,她曾與秦祥林有過婚約,卻傳出因為秦漢而退婚。而在秦漢還已婚時,2人就傳出互有情愫,然而後來還是沒能在一起,更一度傳出林青霞為此吞藥輕生。

▼林青霞曾和秦漢、秦祥林有著揪葛三角戀。(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19歲在處女座作《窗外》中和秦漢飾演一對情侶,當時27歲的秦漢已成家立室,卻傳出兩人對彼此有好感,秦漢當時的妻子邵喬茵更親自到片場監督,秦漢和林青霞兩人只能說相見恨晚。

▼(圖/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背負著小三罪名,甚至傳出1979年到新加坡參加影展時服藥輕生,有報導指出,當時林青霞看起來悶悶不樂,之後便失去蹤影,眾人開始慌張地找她,秦漢衝回房間發現躺在床上的林青霞,當時她用毯子將自己裹得緊緊的,臉色發青、昏迷不醒,就醫後才脫離危險。不過林青霞事後否認輕生,只承認自己當時非常痛苦。

之後林青霞認識了秦祥林,展開了剪不斷、理還亂的驚世三角戀,秦祥林在和蕭芳芳離婚後,轉而向林青霞求婚,兩人1980年在美國訂婚,卻傳出林青霞無法情斷秦漢,因此4年後悔婚分手,前一年秦漢也對外表示和邵喬茵個性不合而離婚。

▼(圖/翻攝自微博)


1985年兩人終於坦承交往,卻還是在1993年分開,隔年林青霞嫁給了邢李㷧,有人說是因為秦漢遲遲沒向林青霞結婚,林青霞自己則在訪問中提到,和秦漢在一起「沒有安全感」。至今72歲的秦漢仍孤家寡人,林青霞則爆出婚變,令人遺憾。

▼秦漢至今仍單身。(圖/翻攝自秦漢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