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中平簽生死狀徒步穿越北橫挨轟 余皓然終點迎接淚崩:很感動

2018/10/01 17:24 字級:
今年51歲的藝人王中平,近日挑戰徒步「北橫健走107公里」甚至簽「生死狀」,並放話:「若沒有在5天內完成就退出演藝圈!」讓老婆余皓然又氣又擔心;沒想到橫越活動正巧碰上天氣不佳、下雨的情況,被部分網友抨擊他是「不顧危險」、「浪費社會資源」,同時也讓余皓然相當心疼,讓她30日下午迎接王中平時當場落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FB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圖/翻攝自 FB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王中平近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決定和山友結伴,並花2個月的時間評估天氣、路況,最後打算徒步穿越107.4公里的北橫,除了放話外更簽下生死狀,若是中途因「偷懶」搭車就要罰10萬,讓人看到他的決心,最後一行人於26日正式出發。不過近日因潭美颱風接近,導致山區天氣狀況不穩定,讓此新聞報出後引來許多網友批評:「太危險」、「出事怎麼辦?」、「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加上中間王中平一度和家人失聯,更引發許多爭議。


▼(圖/翻攝自 FB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圖/翻攝自 FB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為此讓余皓然相當不捨,甚至於29日發文為先生平反,不過幸好30日下午王中平和山友們平安走回三峽,完成挑戰;余皓然也在終點線迎接先生,當看到並擁抱王中平時更忍不住哭了出來,甚至哭著表示:「真的很感動!以這樣年紀的大叔可以這樣(走)5天,完全是用自己的腳這樣走了一百多公里路,我覺得對他而言真的不簡單了!」隨後王中平也感謝路上幫助他的鄉親,他非常感謝。


▼(圖/翻攝自 FB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往下看更多新聞


51歲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0多年,育有一對兒女(兒21歲、女16歲),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鮮少曝光的他,不現身則矣,一現身就丟出震撼彈!他突然決定進行極限挑戰,要用五天時間徒步穿越北橫107公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 東森新聞)


王中平在9月25日收拾行囊後,跑到了宜蘭山區,從26號開始一連五天,踏上北橫徒步之旅。由於此間正逢潭美颱風影響台灣,很多朋友勸他不要賭這口氣,但王中平說:「不管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當頭,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王中平的「北橫徒步之旅練腳力」任務,26號清晨從宜蘭三星鄉往大同鄉出發後,就一路挺進北橫台七線進入山區,往桃園方向行走,魔鬼行程包括行經宜蘭英仕山莊、明池山莊,再經桃園復鄉區達觀山莊、北橫之星,最後在月底30日下午從台七線切往台七乙線抵達新北市三峽五寮國小,5天內挑戰長達107多公里的魔鬼徒步。


28號已經是徒步第三天,王中平受訪時表示,徒步之旅比想像中的難多了!從一開始的信心十足,到第三天已經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完成考驗,甚至透露看到車子經過,都幻想自己可以坐在車上,充分感受到這趟挑戰的艱辛。

▼(圖/翻攝 東森新聞)


不過王中平說,自己平常極注重養身,加上都有在保養骨頭與關節,尤其是鱘龍魚的龍骨膠讓他腳骨軟Q,一定會竭盡所能完成挑戰,他甚至嗆聲,若沒有走完將退出演藝圈,並且要幫老婆余皓然洗一年的內褲!

若30日王中平真能挑戰成功順利抵達新北市三峽五寮國小,那他將會成為國內第一位徒步橫跨北橫的藝人!也證明50多歲的他真如自己所言:「老兵不死、寶刀未老!」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