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瑤姊妹」堂妹婚紗照曝光!美貌讓網驚呼:相見恨晚

2018/10/01 11:24 字級:
「A瑤姊妹」堂妹婚紗照曝光!美貌讓網驚呼:相見恨晚
女星Apple(黃暐婷)和妹妹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發跡,姊妹倆身材姣好、外型甜美,現在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A瑤姊妹」昨(30)日參加訂婚喜宴,意外曝光高顏值的新娘堂妹的面貌,濃眉大眼模樣羨煞不少網友,驚呼「相見恨晚」,甜美的外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Apple IG)


▼(圖/翻攝自Apple IG)


A瑤姊妹30日同步在Instagram打卡,參加堂妹的訂婚喜宴,她們倆同樣穿著褲裝,上半身都搭配白衣,簡約的「禮貌穿搭」完全不搶新娘的風采。瑤瑤開心地祝福堂妹美美的步入禮堂,Apple則心裡感到不捨:「小時候跟在我們身邊一起看魔神英雄傳和甜蜜小天使的堂妹,訂婚了」,雖然感嘆時光飛逝,但也沒忘記獻上祝福「新娘子好美~接下來就是要早生貴子囉」。

▼(圖/翻攝自Apple IG)


A瑤姊妹翻拍一系列堂妹的婚紗照,讓網友一飽眼福,只見堂妹留著亮麗的捲髮,氣質出眾,還有雙濃眉大眼相當撩人,白皙的皮膚配上清秀的臉蛋,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瞬間引起熱議,「堂妹也太美~相見恨晚」、「太犯規了啦」,還有眼尖的網友指出堂妹有明星臉,臉蛋神似李佳穎和張碧晨。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喜漂亮的喜宴照後,紛紛問A瑤姊妹「何時換你們結婚」、「下一次就換女神了」。

▼(圖/翻攝自Apple IG)


▼(圖/翻攝自Apple IG)


▼(圖/翻攝自Apple IG)


事實上,A瑤姊妹身邊有許多追求者,不過卻時常遇到渣男,瑤瑤曾透露和某任男友交往3年,只要男友喜歡的事她都願意做,不過時間一久,兩人慢慢沒了新鮮感,某次瑤瑤無意間發現男友對外都稱她「女魔頭」,甚至還胡扯說瑤瑤死纏爛打不願意分手,莫名的言論讓她相當失望,幸好最後鐵了心決定分手遠離渣男。

▼(圖/翻攝自Apple IG)


至於Apple的情路也崎嶇顛簸,她曾上節目透露常遇到花心男,在單身時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後來卻意外發現對方四處撒網放線,同時跟其他女生搞曖昧,最後不了了之。Apple還表示,喜歡像彭于晏帥氣又陽光的男生,或是像是宥勝顧家又愛小孩。


(封面圖/翻攝自Apple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死纏爛打?交往3年被酸「弄來弄去還是她」 瑤瑤崩潰落淚


女星瑤瑤(黃喬歆)身材姣好、外型甜美,身邊不乏有許多追求者,沒想到也曾遇到渣男,她透露和某任男友交往3年,她透露和某任男友交往3年,只要男友喜歡的事她都願意做,不過她卻無意間發現男友對外都稱她「女魔頭」,甚至還輕浮地對朋友說:「弄來弄去還是那個瑤瑤」,講到傷心處瑤瑤忍不住激動落淚。

▼(圖/翻攝自瑤瑤IG)


▼(圖/翻攝自瑤瑤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瑤瑤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過往感情事,她透露在黑澀會時期和某任男友交往3年,時間一久,情侶之間慢慢沒了新鮮感,男友開始相約朋友流連夜店,並試圖認識新的女生,而瑤瑤也因此意外看見男友和朋友之間殘忍的對話紀錄。友人問男友:「你不是還跟瑤瑤在一起?」沒想到男友竟回:「不要再提了好不好,弄來弄去還是那個瑤瑤。」
 
瑤瑤當時非常愛那位男友,甚至為了迎合男友喜好剪了一頭短髮,卻看到男友用「弄來弄去」這個惡劣的字眼來形容她,讓她瞬間崩潰落淚,另外她還發現男友對外都用「女魔頭」來稱呼她,甚至胡扯說是瑤瑤死纏爛打不願意分手,莫名的言論讓她相當失望。
 
不過瑤瑤當時仍深陷情網,最後還是選擇原諒,與男友和好,不料,男友竟在某次吵架時,脫口而出要求瑤瑤剪短髮的原因,是因為當她坐在機車後座時,從後視鏡看過去的角度,和他的前女友極為相似。聽到自己原來是前女友的替代品,氣憤不已的瑤瑤才鐵了心決定分手,而在講到激動處時更難過哽咽,讓眾人看了都相當心疼,就連一向好脾氣的Sandy也罕見面色凝重,怒斥這種男生:「真的很奇怪!」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