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夭壽啊!黑人搭小黃撩運將阿嬤 網笑抓亮點:阿內母湯啦

2018/10/01 10:25 字級:
「黑人」陳建州除了時常分享和妻小間的生活點滴外,也時常會開直播和粉絲分享「搭小黃」的各種趣事,繼上次搭到幫助他們送醫的計程車司機後;近日黑人則是遇到一名開車20年、經驗老到的小黃司機,不過對方竟是一位阿嬤,且看到黑人開直播還一直不斷笑罵:「夭壽啊!」可愛反應笑壞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黑人 IG)

▼(圖/翻攝自 黑人 IG)



黑人一開頭就被阿嬤罵說:「夭壽死囡仔欸你!」讓黑人笑回:「欸,是看妳古錐啊!」互撩「笑」果十足,隨後黑人還向阿嬤確認是不是開車20幾年了?阿嬤回答證實後,黑人馬上問後座的朋友「感不感人?」後座的兩位也馬上說很感人而且覺得阿嬤辛苦了;但阿嬤也不覺得辛苦,只說習慣就好,現在還在開只是「做健康的」,隨後大概是因為擔心會不斷分神,因此多次脫口說出:「夭壽啊!」甚至問黑人:「到底拍給誰看?」兩人間的互動相當可愛,黑人也覺得這樣的互動相當親切。



▼(圖/翻攝自 黑人 IG)

▼(圖/翻攝自 黑人 IG)



網友在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阿嬤真的超可愛呦…真的好棒的阿嬤哦…」、「阿嬤真的好可愛~可是現在的治安,我反而擔心她的安全」、「有阿嬤就給愛心」、「我的阿罵真的神,這句話是真的了哈哈阿哈花」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阿嬤沒繫安全帶,不禁擔心的表示:「阿嬤要被罰錢了,阿嬤愛蛤安全帶啦」


▼(圖/翻攝自 黑人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黑人(陳建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和孩子的日常,近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他與計程車司機的影片,並寫下「這是我跟這位小黃司機最美好的回憶,謝謝羅大哥3年半前把我們一家人平安的送到醫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交往多年結婚,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不過小倆口在懷孕的過程相當辛苦,因此更珍惜家人彼此間的緣分,近日陳建州在臉書PO出一段他與計程車司機的影片,原來這名羅姓司機,就是當年載著自己與范范到醫院生產的大哥。

▼黑人3年後巧遇載范范生產運將(攝自FB/陳建州)


▼黑人3年後巧遇載范范生產運將(攝自FB/陳建州)



陳建州表示自己不常搭計程車,沒想到一搭就碰上奇妙的巧遇,讓他驚呼這是上帝的安排,最後也誠摯的向羅大哥道謝,羅大哥也表示不客氣,使許多網友直呼真的是台灣最美風景。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