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薛之謙和4歌手合唱《演員》太好聽!粉絲:耳朵懷孕啦

2018/10/01 09:59 字級:
薛之謙上陸綜《金曲撈之挑戰主打歌》,擔任原唱嘉賓,與金曲守護團合唱《演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登場時,他獨自坐在台下沙發。燈光一打,薛之謙獨特的演唱風格,一開口就讓粉絲激動得尖叫。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其他四位歌手在一旁替薛之謙合聲,讓《演員》這首歌變得更有層次。 

▼(圖/翻攝自影片)


《演員》已經被翻唱多次,卻怎麼聽都聽不膩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子團體S.H.E日前驚傳出走合作超過17年的經紀公司華研,昨(30)日合約到期,3人如今回歸自由身,除現有代言、活動等專案繼續執行外,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不過,華研強調,與3人仍在討論未來合作內容,續約與否還未定。由於先前受到S.H.E約滿走人消息影響,股價一度創下22個月來新低,華研對此終於揭曉答案。

▼3人約到期回歸自由身。(圖/翻攝自S.H.E臉書)


華研昨(30)日再次透過聲明表示:「由於本公司與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三人合作超過17年,累積諸多資產及資源,在獨家經紀合約到期後,未簽訂新合作合約前,除現有專案繼續執行外,未來個案如由本公司經紀或使用本公司資產再就個案單獨簽署協議」同時提到,以今(2018)年1到8月資料估算影響,3人經紀收入占全公司收入比例為29.4%,經紀毛利占全公司毛利比例為12.6%,營業利益受未分攤共同營業費用影響則無法明確推算。

▼3人除現有代言、活動等專案繼續執行外,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圖/翻攝自S.H.E臉書)




華研強調,與3人只是獨家經紀合約到期,並非終止合作,還未有明確答案,合約內容仍在討論中,並表示「本公司財務健全、資金充裕,穩健經營無虞」,不免讓外界聯想3人出走將影響股價,因藉聲明止血,也安定股民的心。另外,在非獨家經紀期間,公司營收、營業成本、營業費用均將減少。

▼華研強調,與3人只是獨家經紀合約到期,並非終止合作。(圖/翻攝自S.H.E臉書)


據《中時》報導,華研為了挽回股價,正持續買回庫藏庫,在7月傳出S.H.E成員之一將出走時,華研董事會決議8月8日至10月6日間買回庫藏股,預計買回2,000張,至上周已買回1,100多張,超過已發行股份總額百分之二。

(封面圖/翻攝自S.H.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