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滴妹逛好市多隨堂考滴媽 高程度嚇壞網友:英文能力會遺傳?

2018/09/30 17:16 東森新聞 字級:
滴妹逛好市多隨堂考滴媽 高程度嚇壞網友:英文能力會遺傳?
阿滴與妹妹滴妹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實用的日常教學及豐富的內涵廣受粉絲喜愛,堪稱「零負評YouTuber」,27號頻道上PO出新影片,滴妹與滴媽出外景到Costco購買中秋肉品,滴妹隨機測驗滴媽有關肉品的英文單字,沒想到滴媽只錯一題,優秀的表現讓滴妹不禁大讚「表現很好耶!好厲害喔!」,粉絲們看到直呼「英文能力會遺傳?!」,影片掀起話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IG/阿滴)


阿滴與妹妹滴妹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親民且實用的教學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日前滴妹與媽媽一起前往Costco購買中秋節要用的肉品,趁這次機會抽考滴媽肉品的相關單字。

▼(圖/翻攝自IG/滴妹)


滴妹表示自己事前並未告知滴媽前去Costco的目的,可見真的是隨機抽考,滴媽的英文程度超出滴妹想像,連「肋排(rib)」、「香腸(sausage)」等單字都能輕鬆應答,只有在最後滴妹考了「肉串」這個單字時,滴媽才投降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滴妹隨即解答肉串的英文是「skewer」,且她也坦承,在拍攝影片之前自己也不知道肉串的單字是什麼。

▼(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英文)


影片下方掀起網友們的討論,有人大讚「滴媽的英文也太好了!」、「原來英文程度會遺傳啊!?」、「難怪阿滴跟滴妹英文這麼好」,也有人說「滴媽保養得真好,看不出來幾歲」、「滴妹跟滴媽真的好可愛啊」、「整家人的顏值都超高的!」

▼(圖/翻攝自IG/滴妹)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r/阿滴英文)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出國過海關時,經常會被問一些問題,若無事先準備,有時可能會不知如何回答或聽不懂。因此YouTuber阿滴就整理了10句最常被問的句子,一起來看看這些句子的意思,以及該如何應對吧!

▼(圖/翻攝自影片)


1. Please have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form ready.(請將護照和申報單準備好)
這兩樣東西都得準備好,才能順利過海關,有時坐在飛機上就會聽到這一句提醒。

2. Wait behind the yellow line.(請在黃色線後等待)
過海關時,會經過一道黃線,但就算快要下一個就要輪到你,也不可以越過黃線,如果越過就有可能聽到這句。

3. Where are you traveling from?(你從哪裡來的?)

4.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你來訪的目的是什麼?)
通常回答旅行、找朋友是最簡單的。

▼(圖/翻攝自影片)


5. How long and where will you be staying?(你會在這裡待多久?住在哪裡?)
只要明確回答所住飯店名稱,以及回程機票日期即可。

▼(圖/翻攝自影片)


6. Are you traveling with anyone? (有任何人與你同行嗎?)

7.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你的職業是什麼?)

8.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有什麼要申報的嗎?)

▼(圖/翻攝自影片)


9. Put your fingers onto the scanner.(把手指放在掃描器上)
過海關最後一步就是蒐集指紋,聽到這句,把手指放在掃描器上就好囉。

▼(圖/翻攝自影片)​


10. Enjoy your stay! (祝你旅途愉快)
聽到這句,代表海關的詢問已經結束,順利通過囉!

▼滴妹逛好市多隨堂考滴媽 高程度嚇壞網友:英文能力會遺傳?▼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