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展「吃CD實力」!完美飆唱《倒數》炸燃全場

2018/09/30 15:59 字級: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即將迎來最後一集,在總決賽來臨之前,各個選手使出渾身解數,進行一場「拉票歌會」,其中唯一女製作人鄧紫棋火力助陣戰隊,精彩飆唱《倒數》,展現驚人的演唱實力,粉絲們聽完紛紛驚呼「這是放CD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中國新說唱》四強拉票環節中,鄧紫棋選擇《倒數》助陣ICE和艾熱,充滿穿透力、爆發力的嗓音,一開口就炸燃全場,有網友說「要不是解解(姐姐)唱錯了一個字,我還以為是播放CD呢!明明是還沒退化的眼睛,哪裡是還會退化的眼睛」,沒想到竟釣出本尊回覆,「我唱的是還未,不是還會」!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粉絲看見偶像出現,開心在底下留言,「一定是你聽錯了!紫棋說得對」、「鄧紫棋評論你了就是你聽錯了!不要反駁」、「解解(姐姐)沒唱錯吧,是字幕打錯了」、「紫棋說得對!你沒得反駁了」、「紫棋說得對!你沒得反駁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每每播出總會掀起一陣討論,最新一集中節目召回6位遭淘汰的選手,分別是滿舒克、艾熱、周湯豪、王以太、李佳隆和小青龍,選手們一對一Battle,贏的人繼續留在舞台上,每PK一位就得唱一首新歌,等同每位選手需準備5首歌備戰,其中艾熱挾著王者氣勢登場,穩紮穩打唱完5首拿下最後的門票。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艾熱賽前誓言:「今天來這有兩個理想,一是唱五首霸占榜單的歌曲,二是成功復活」,艾熱5首歌中有走心、有帶動氣氛的,不論哪首歌他都拿捏地非常好,對戰小青龍的歌曲《往昔》更是讓鄧紫棋搶著為艾熱投票。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而面對四強選手周湯豪,艾熱演唱走心歌曲《家走》,演唱前還囑咐台下觀眾,希望能「閉起眼睛」仔細聽,這首歌的歌詞相當走心,當艾熱演唱完後全場一片沉默,導師製作人潘瑋柏難以置信:「不是唱的不好,而是看傻了、聽傻了,有的時候沉默反而是最大的歡呼聲」,鄧紫棋更大讚:「他今天是小宇宙爆發」。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最後對上李佳隆,艾熱跳起來飆唱《受夠了》,讓現場氣氛超級嗨,以3票拿下最後的勝利,成功獲得總決賽門票。艾熱最後笑說:「我願意給自己一個很高的評價,不是我驕傲自滿,任何一個人都會很驕傲的!」網友們看完也紛紛期待艾熱接下來的表現。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