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歌給她…粉怒「弄髒回憶!」青峰霸氣回嗆:別來我場子

2018/09/30 12:59 字級:
蘇打綠主唱青峰近來登上陸綜《明日之子2》人氣再翻倍,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他將曾在演唱會上發表的歌曲《不及雨》,交由女歌手張碧晨演唱,引發部分歌迷不滿,怒罵青峰:「麻煩你以後不要隨便把sdl(蘇打綠)歌拿出去給別人唱,即使你有版權,也請明白這歌不是誰都能唱,切莫弄髒我的回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微博/吳青峰)


昨日晚間「蘇打綠遊樂園」在微博表示,「張碧晨全新單曲《不及雨》,詞曲:吳青峰。大家都很熟悉的一首歌,將會被怎樣詮釋呢?」沒想到消息一出,引發許多蘇打綠粉絲不諒解,「《不及雨》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存在,這首歌只能屬於蘇打綠」,認為不該賣給其他歌手,揚言要脫粉。
 
▼(圖/翻攝微博/張碧晨)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對此,青峰也不客氣直言,「這首歌從來就是我wqf(吳青峰)的歌,不是sdl(蘇打綠)的歌,但他們也照顧這首歌,你的邏輯有問題,我代表全體團員,請你別弄髒這首歌。」要那些放話要脫粉的人,「請你們一定要守信,有我的場子千萬別再來了」。

▼(圖/翻攝微博/吳青峰)


最後他終於平復心情,表示「無論哪種立場,都別再用惡言去詮釋任何你無權評論的事。」另外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認為,「青峰的音樂作品當然是他自己做主」、「作為歌迷我選擇支持」、「尊重青峰的所有決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明日之子》吳青峰以新人之姿受邀擔任第二季判官、與李宇春及華晨宇同台,首次同台亮相的李宇春、吳青峰、華晨宇三位星推官雖然配合默契,頻繁互動,但展現出各自不同氣質和風格。節目其中一位選手曾育茗與吳青峰互動相當有趣,憑藉一首原創歌曲《阿通》獲得青峰首顆晉級球。

▼吳青峰(圖/翻攝《明日之子》)


在獨秀賽道的選手選拔中,一位「風車男孩」曾育茗與青峰的互動讓人感到超有愛,素人選手一見到自己的偶像青峰非常的激動,「暖心峰」開啟了超溫柔模式,幫助選手曾育茗調整頭上歪掉的小風車。曾育茗演唱自己的原創歌曲《阿通》,真誠的創作和發自內心的表達,在現場的青峰與總導演何炅都被感動得濕了眼眶,更讓青峰想到了曾經自己不被注意的時光,曾育茗獲得了盛事獨秀吳青峰首個晉級球。

▼選手曾育茗(圖/翻攝《明日之子》)


青峰在節目《明日之子》中,自曝在蘇打綠休團一年多的時間裡,曾真的想過要放棄,選擇淡出,「我很害怕人家眼裡暗下來的光,我是希望黑夜完會有更燦爛的黎明。」但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卻被很多選手感染到,希望能在節目中和相信他的選手一起找到創作的出口。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