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男友傳訊:求介紹對象!荒謬對話曝光 她怒:當我轉運站?

2018/09/29 22:56 東森新聞 字級:
前男友傳訊:求介紹對象!荒謬對話曝光 她怒:當我轉運站?
前任來找自己介紹新對象,這樣好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自己與前男友的對話,表示已經分手三年的前男友突然傳訊息找她,原因竟是要原PO幫忙「介紹對象」,文中還透露,自己當初就是因為對方忘不掉前女友而分手,前男友詭異的行徑讓她當場傻眼,回酸:「也不知道你放下前女友沒?」對話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男友突然傳訊叫自己幫他介紹新對象,原PO表示,兩人平時也沒有在聊天,且當初就是因為對方的皮夾裡還留著跟前任的照片,並對前一段戀情念念不忘,雙方才會分手,沒想到突然LINE自己竟是為了這種理由,還在過程中不斷傳貼圖撒嬌,荒謬行徑令原PO覺得困惑,將對話截圖貼上網,請益廣大網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截圖中可以看到,男方頻頻拜託原PO「只是~~~~~胖了」、「我會很差嗎?都不幫我介紹」,讓原PO受不了,當場回嗆「也不知道你放下前女友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原PO高EQ,要我就直接封鎖」、「一個轉運補給站的概念…封鎖啦」、「只能說⋯恭喜妳當初和他分手,這人智商堪憂」。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高雄一家涼麵攤的老闆娘林芮愛,因長相神似藝人吳亞馨,加上擁有火辣好身材,讓她一夕爆紅,更有許多網友前往她的涼麵攤朝聖。隨著老闆娘的身分曝光,有網友翻出她今年4月上《國光幫幫忙》的片段,她當時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剛失戀,原因是前男友「太愛計較錢」,要求她出國時幫忙代購,卻遲遲不肯還1500元,還反罵林芮愛斤斤計較,讓現場所有人聽了都直呼「超傻眼」。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林芮愛錄影時穿著一身黑白相間的馬甲上衣與超短熱褲,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好身材讓現場所有人都讚嘆不已,不敢相信女神竟然單身。林芮愛透露,和25歲的前男友交往不到2個月就分手,原因就是對方「太愛計較錢」,並時常把「我回去拿給妳,我等下跟我媽媽講」掛在嘴邊。她回憶起有次出國玩,前男友叫她幫忙買東西,沒想到回來要收錢時,對方不但不肯付錢,還斥責她太斤斤計較,主持人庹宗康聽了相當困惑,問林芮愛到底是多少錢,林芮愛則回:「1500元」,誇張行徑讓全場聽了都傻眼,庹宗康也感嘆:「男生就是要大氣啊…」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Xia Mi Lin臉書)


林芮愛還說,前男友在家裡的店工作,不過沒有薪水可以領,所以他任何事情都她都會跟媽媽講,被庹宗康問到會不會對這段感情感到遺憾,她無奈笑說:「我覺得蠻瞎的,能夠就盡量不要談他,因為我覺得真的是浪費我時間。」
 
另外,林芮愛談到還初戀男友時,則稱讚對方相當幽默,「他就是會看妳的表情、看妳的情緒然後討好妳」,若發現她心情不好,就會在家中一邊彈keyboard一邊唱《情人》給她聽,貼心浪漫的舉動讓她至今都難以忘懷。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