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倉涼子轉行當律師 網友:新戲換湯不換藥

2018/09/29 16:00 字級:
米倉涼子轉行當律師 網友:新戲換湯不換藥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因為演出《派遣女醫》攀上事業高峰,戲劇邀約不斷,在新戲《不敗律師》裡頭飾演無照律師,還為戲剪掉20公分的頭髮,預告曝光卻被網友認為新劇「換湯不換藥」,造型和故事風格都神似《派遣女醫》了無新意。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日劇不敗律師)


因為痛毆了長官,讓米倉涼子失去了律師執照,竟然遊說前大學教授一起合開法律事務所。日星米倉涼子:「光讀這個腳本,就讓我覺得這角色非常有趣,我很期待去演這個自由自在的一個女性角色。」為了這齣戲劇,米倉涼子剪掉20公分的頭髮,短髮的造型讓律師的角色看起來更加專業有型,不過網友卻覺得,新劇的內容和之前她演的《派遣女醫》,只是換了職業,故事風格都很像了無新意。

▼(圖/翻攝自 日劇不敗律師)


經典台詞「我絕對不會失敗」從第一季演到第五季,米倉涼子飾演外科醫師得心應手,手術快狠準,穩坐年度收視冠軍王,派遣女醫在日本成績亮眼,也讓她事業再創高峰,新戲邀約不斷。

▼(圖/翻攝自 日劇不敗律師)


從醫生轉行當律師,米倉涼子的新戲還打造新台詞,救人不需要執照,卻被網友認為換湯不換藥,新劇能否超越派遣女醫,還有待考驗。

(封面圖/翻攝自 日劇不敗律師)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