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柯震東!33歲李毓芬驚喜曬婚紗照 甜喊「終於…」

2018/09/29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分手柯震東!33歲李毓芬驚喜曬婚紗照 甜喊「終於…」
33歲女星李毓芬和柯震東愛得轟轟烈烈,甚至柯震東因吸毒遭大陸封殺時,李毓芬依然不離棄陪在身旁,令外界相當感動。沒想到卻傳出李毓芬認為柯震東交友太廣太複雜,2017年結束3年情分手,之後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李毓芬最近卻跑到浪漫聖地夏威夷打卡,沒想到驚喜曬出婚紗照,引發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李毓芬掰了柯震東,驚喜曬婚紗照甜喊「終於…!」圖/翻攝微博


▼李毓芬掰了柯震東,驚喜曬婚紗照甜喊「終於…!」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週刊日前報導,柯震東去年11月被拍到與韓國超模Irene在夜店十指緊扣,還開「香檳王」取悅她,柯震東和李毓芬為此事產生摩擦,加上柯震東愛玩,雙方已經吵到分手了。加上2016年4月,柯震東就被拍到深夜和吳克群前女友、香港賭王千金何超蓮互動親密,當時他和李毓芬關係也急速冷凍。柯震東身邊似乎不乏美女圍繞。除此之外,柯震東也曾與小模Debbie、《大學生了沒》夢夢傳出緋聞,這一切的種種都讓看似坐穩正宮位置的李毓芬相當不安,因此在男方與Irene傳出十指緊扣後,兩人大吵了一架,李毓芬率先提出分手,未料柯震東竟馬上答應,2人3年戀情恐怕就此畫下句點。

圖/翻攝微博​


▼李毓芬掰了柯震東,驚喜曬婚紗照甜喊「終於…!」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李毓芬的IG發文,昨天竟突然出現夏威夷打卡,只見她先PO穿熱帶花紋洋裝的度假照,並開心直呼:「終於來了!阿囉哈~」。值得注意的是,她接著又PO出穿透視純白「婚紗照」,既性感又充滿女人味,並挽起長髮、臉上掛著甜笑比YA,加上背後絕美海景,心情顯然相當好,李毓芬也寫道,目前人在夏威夷知名度假勝地魔幻島,並甜呼:「好浪漫的地方…」,但她並未說明去夏威夷所為何事,不過浪漫婚紗照一出後,讓許多粉絲認為女神「好事近」,頻頻追問「來拍婚紗嗎」、「好像穿婚紗」,大讚李毓芬「最美的風景是人!」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 
43歲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登記結婚後,就生下女兒咘咘,今年又迎接Bo妞的出生,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溫馨熱鬧。近日傳出11月24日將在峇里島補辦婚宴,連名牌、珠寶等贊助都已談好。沒想到賈靜雯今(25日)驚傳健康卻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讓人相當憂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賈靜雯驚爆健康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憂心。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賈靜雯才跟老公修杰楷、女兒一起參加完實境秀《媽媽是超人3》,接著準備到海外拍新劇。不料她今天在臉書驚爆不慎感染了「病毒性結膜炎」,還連續惡化,讓她很傷腦筋。而且除了病毒性結膜炎外,又二度感染角膜炎,左眼目前是紅腫發炎的狀態。畫面中,只見賈靜雯穿淺藍色細條紋襯衫的她,為把患處遮住,特別戴單邊太陽眼鏡,而且臉的倦容卻超明顯,其中一張照片甚至用毛巾摀著眼睛。她透露表示:「人生第一次的病毒性結膜炎再感染成角膜炎⋯身體免疫力下降就容易被感染」,但她最擔心的還是女兒,祈禱「千萬不要傳染給寶貝們」。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賈靜雯驚爆健康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憂心。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驚爆健康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憂心。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更敬業表示,希望隔天的活動她還是會美美的出席。PO文一出,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說:「妳需要多休息,別這麼拚命」、「這傳染性很高,要多休息才會好」、「健康比什麼都重要」。賈靜雯和修杰楷登記結婚3年,先前就有傳聞說賈靜雯6月時曾帶大女兒梧桐妹去峇里島場勘,但當時賈靜雯談到婚禮,直言「需要考量小孩和時間,就連婚紗都沒試過」,當時經紀人也只回應:「這件事講得也很久了,一直都在計畫當中,時間都還沒訂,工作很忙,還是會辦」。近日傳出兩人11月24日將在峇里島4天3夜補辦婚宴,且目前進度連珠寶、名牌等贊助都談好、也談定大陸影音平台全程側拍、獨家轉播等。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