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酷帥男幫駝背嬤推回收車「陪說笑」!竟是當紅巨星

2018/09/28 16:50 東森新聞 字級:
酷帥男幫駝背嬤推回收車「陪說笑」!竟是當紅巨星
藝人做愛心,暖能量噴發!日前有香港民眾直擊,路邊有一位老婆婆撿回收,彎著腰推著裝滿紙箱的推車,看起來相當吃力,隨後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上前加把勁,協助老婆婆向前行,沿途中兩人有說有笑,但仔細一看不得了,這位暖男可是超級巨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東周網》報導,照片曝光,原來巨星正是酷帥的謝霆鋒,當天他現身香港九龍某個菜市場,恰巧看到一位個子嬌小,且駝著背的老婆婆賣力推著滿車紙箱,讓他相當不捨,當下放下明星光環,衝上前幫忙推行。

▼(圖/翻攝自謝霆鋒Nicholas Tse臉書)



一路上,謝霆鋒臉上充滿笑容與對方閒話家常,親民形象成為眾人焦點,路人更頻頻轉過頭張望男神一舉一動,感到不可置信。事後,當地媒體連絡上謝霆鋒所屬公司「英皇」,表示當天他有一個廣告拍攝,至於幫忙老婆婆推車是否屬於拍攝橋段,英皇並未多加說明。

▼(圖/翻攝自謝霆鋒Nicholas Tse臉書)



其實,謝霆鋒熱衷於公益,除了長期捐贈希望小學,用一己之力幫助貧困兒童,更不時替弱勢團體發聲、募款。日前也曾到慈善機構「疼食堂」,親自下廚秀手藝,再親自端菜給長輩們享用,溫暖形象深植人心。

(封面圖/翻攝自謝霆鋒Nicholas Tse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謝霆鋒帶Jolin逛日本品甜點 買冰淇淋模型惡整她表情超可愛】

陸綜《12道峰味》自播出後好評不斷,節目中請來許多大明星到世界各地一起做出道道精緻料理,而近日網友又從網路上搜出第3季中,謝霆鋒帶著蔡依林Jolin一同到日本東京街頭品嘗美食、逛街的片段;其中謝霆鋒買了超逼真冰淇淋模型「整」Jolin的畫面也讓網友直呼:「Jolin也太可愛了吧!」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片段中兩人來到日本品嘗高級品牌甜點店,言談間討論彼此在廚藝上的心得,並交流了在烹飪時學到的事物,可說是相談甚歡;隨後兩人又到道具街採購,看到蛋糕用品店時蔡依林整個失心瘋,在店門口直呼:「我要瘋了!」看得出對甜品器材有多喜愛。買完想買的東西後,Jolin似乎還沒有買夠,兩人決定分開逛,沒多久當Jolin走出店家時,貼心的謝霆鋒手上拿著一支冰淇淋送給Jolin,Jolin不疑有他直接咬下去,才發現原來謝霆鋒買的是「模型」!讓她瞪大眼睛嚇了一跳,表情相當可愛。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該片段流出後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咬下去那一刻我笑了,停不下來哈哈哈哈」、「超喜歡看蔡依林吃了冰淇淋後驚訝的表情,很好笑,一直重複看了好多遍」、「Jolin真的好可愛!!!謝霆鋒也太壞了吧怎麼可以讓人家吃假的XD」、「謝霆鋒手上那支也假的!為了騙Jolin演技也太好了吧!!!」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