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傅恆」遭羞辱影片曝光!前女友指頭叫囂許凱:跩不跩

2018/09/28 11:00 字級:
大陸男星許凱在《延禧攻略》中演出「富察傅恆」一角,劇裡帥氣癡情的形象讓他一炮而紅,不料被網紅前女友控訴家暴,還和大一歲的女星白鹿傳出劈腿緋聞。近日網路流傳一支他被前女友當街羞辱的影片,震驚不少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近日微博上流出一段「許凱遭到前女友大金指頭羞辱」影片,他當時看起來疑似有些醉意,被左右各一個男性朋友架著,前女友用手指著他的頭喊:「你快說你跩不跩、認不認輸?」一臉得意對鏡頭說:「這世界上沒有我克服不了的人。」其他友人跟著起鬨「來!許凱,說,抬頭」最後許凱比了個YA,表情有些無奈。

▼(圖/翻攝微博/扒叫獸)


▼(圖/翻攝微博/扒叫獸)


另外還有一支許凱遭到大金強迫咬手的影片,雖然看起來是情侶間的嬉鬧,但也明顯看出女方態度強勢,對比之前柔弱的模樣,反差形象讓不少網友質疑她惡人先告狀,「說他家暴的前女友,看來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圖/翻攝微博/扒叫獸)


影片曝光馬上引起熱議,「不說許凱家暴,我以為他才是被打的那個」、「看過以後就知道他為什麼說喜歡溫柔的女生了」;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酸他「就因為一個打鬧視頻,就可以洗白家暴吃軟飯炫富,還約砲聊騷出軌的油膩凱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昨(26)日晚間迎來精彩大結局,劇中最令粉絲惋惜的,就是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 飾)與傅恆(許凱 飾)的「傅瓔CP」最後無疾而終,昨晚《延禧攻略》慶功宴上,2人重現結局中的虐心片段,吳謹言瞬間在台上淚崩,兩人的對話也感動了現場的所有人。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延禧攻略》完結篇中,魏瓔珞身中劇毒,連太醫「葉天士」對病情都束手無策,人在戰場的傅恆得知此事,冒著生命危險尋找解藥,最後自己卻身中瘴氣而亡。傅恆死前託海蘭察帶了一句話給魏瓔珞:「魏瓔珞,這輩子我守著你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這番真情告白讓瓔珞聽了心碎,靠著門板悲痛欲絕,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瓔珞含淚回答:「好,我答應你」,接著回想起和傅恆相處的點滴,「傅瓔CP」虐心結局也逼哭許多劇迷。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在慶功宴上,兩人重現結局裡虐心片段,這次飾演傅恆的許凱親自向魏瓔珞說出:「魏瓔珞,我已經守妳守了一輩子,下次能不能換妳來守我!」吳謹言聽完當場淚崩,哭到不能自己,接著許凱將她擁入懷中。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吳謹言情緒緩和後,解釋自己剛看完大結局,自己沒有魏瓔珞堅強,聽到許凱的一番話又陷入劇情中,吳謹言也透露出自己的真心話,雖然劇中瓔珞的答案是「好,我答應你」,但其實還是希望傅恆能夠保護她一生。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在主持人要求下,吳謹言重現劇中叫傅恆一聲「少爺」,但因哭到哽咽,不小心破音讓坐在後方的「富察皇后」秦嵐笑著要求重來,吳謹言整理好情緒後,向許凱表示:「少爺,這一生過去了,那我希望下一生,還是你來守護我。」許凱也回應對方:「我一定會,不管得不得體了。」兩人真情告白感動在場所有人,也讓許多劇迷圓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