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染毒後…江俊翰領便當「單程機票」出國 淚別:是否要做回自己...

2018/09/28 09:50 字級:
染毒後…江俊翰領便當「單程機票」出國 淚別:是否要做回自己...
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本名廖文豪)於本(9)月10日清晨持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由於民視電視台高層日前決定讓他先休息一陣子,但他主演的八點檔《大時代》仍在線上熱播中,因此劇組賜給江俊翰一張飛往上海的「單程機票」,讓他的角色正式下線,而江俊翰在劇中最後的道別台詞更讓許多粉絲心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江俊翰日前在被查獲車內放有安非他命針筒後遭依毒品罪移送,並以3萬元交保,他在第一時間隨即召開記者會痛哭淚崩並鞠躬道歉,他說:「我想做錯事情就是做錯事情,沒有任何理由,畢竟就是非常糟糕錯誤的事情,為了某些因素想要快速達到目的,做錯事情,心裡滿是愧疚,家人、民視、粉絲,最愧疚就是自己,沒有好好管理自己,會勇於面對,會樂意去接受懲罰,盡量責罵我,但請大家對我的家人、我的公司多一點寬容」。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事發的隔天,他在臉書發文懺悔:「這次的事,不管原因為何,我沒有任何應該要有的理由和藉口,一件原本就是不對的事,就算你有1千1萬個正當的理由,你卻做了就是你的錯...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同情我、幫我說話,是錯了就是錯了。」同時強調自己會去面對、處理然後放下。

而江俊翰在《大時代》裡是飾演林復生和李承淵的角色,,是該劇重要人物之一,他和幸美(江祖平 飾)原本是一對情侶,卻遭逢意外後失去記憶,被孫如貞(陳妍安 飾)取名「林復生」,並共組新家庭。

▼(圖/翻攝自江祖平臉書)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劇情原本設計江俊翰、江祖平和孫如貞有複雜的感情糾葛,但因染毒事件曝光,電視台高層決議讓江俊翰休息一陣子,將他從熱播中的八點檔除名,劇組因此更改劇情,賜給江俊翰一張「單程機票」,讓江俊翰飛往上海「尋找記憶」,角色正式下線。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飛往上海前,他與劇中無緣的小舅子大業(成潤 飾)最後道別,台詞中提到:「我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做回自己...」彷彿是在訴說他現實中心境,讓粉絲很是心疼,紛紛跑到該劇的粉絲專頁留言「一定要回來!」、「承淵不要走」、「沒有承淵不看了」、「大家都會等你回來」、「承淵才是最重要的啊」。

(封面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本名廖文豪)驚傳二度沾毒!他今(10)日清晨6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因未繫安全帶,且還越線停等紅燈,遭員警攔下盤查,由於他眼神游移不定,警方進而要求檢查轎車,沒想到竟在駕駛座中央扶手處發現1支注射過的針筒,初篩後確認含有安非他命成分,江俊翰當場坦承針筒為其所有,並情緒激動不斷痛哭,隨後他被警方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對此,有資深刑警分析,江俊翰選擇用注射方式使用安非他命,可能已是長期藥物成癮的老毒蟲。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據《三立》報導,有資深刑警解釋,食用安非他命通常分為吸食及注射等2種方式,「一般毒犯大多選擇透過吸食器施用,由於安非他命燃燒成水煙後,百分之八十均散於空氣中,僅餘百分之二十被吸進肺部,因此吸食者較不容易成癮」,他指出,因市售的安非他命幾乎都會偷工減料,品質不夠純也不適合拿來注射。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資深刑警接著分析,江俊翰選擇「注射方式」施用安非他命,有可能是因為他的藥癮太深,已無法靠吸食毒煙來滿足,必須透過血液傳導加強效果。還有另一個可能就是採用注射方式只需少許劑量,就能獲得強烈快感,相較之下花費也更省。不過,刑警也強調,「採用注射方式風險較大,一旦弄錯劑量就會當場暴斃」,因此他判斷江俊翰可能是長期吸毒成癮的老毒蟲,才會以注射方式施打毒品。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另外,資深刑警還透露,同志圈時常會利用注射安非他命來助興,「因注射後人體會分泌腎上腺素,施用者的情緒會變得極為亢奮,可以好幾天都不用睡覺,感官也較一般人來得敏銳,做愛時快感也會倍增」,他認為這也是同志轟趴經常隨處可見針筒的原因。資深刑警甚至語出驚人地說,「只要年輕男毒蟲採用注射方式,幾乎全都是同志性向,無一例外!」巧合的是,江俊翰多年前也曾在同志轟趴吸毒被逮,他的性向究竟為何意外引起外界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