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小春念結婚誓言到爆哭!應采兒神還原:他整個不行

2018/09/27 21:20 字級:
陳小春念結婚誓言到爆哭!應采兒神還原:他整個不行
港星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相差16歲的夫妻,在個性上南轅北轍,生活中擦出不少火花,逗趣的互動廣受網友喜愛,近日兩人一起參加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瘋狂爆料,透露硬派、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其實超愛哭,除了求婚時哭到岳父看不下去,連公證講結婚誓言,也哭到不行,應采兒生動還原當時情境,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最新一集中,女星們到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在露天的陽台上享受美景,也回憶起當年結婚的心境,互相分享令人感動的浪漫時刻,說著說著,女星們都忍不住泛淚,不過一輪到應采兒,氣氛馬上變得爆笑,她透露當時和陳小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註冊,不過「用英文講誓言,陳小春只能聽得懂十分之一!」

▼(圖/湖南衛視芒果TV YouTube)




「真的,他就整個人就不行了!」應采兒還說,抵達婚禮現場時,她十分緊張,心跳快到禮服拉不起來,還一度反胃,直喊「我說好難過」,結果陳小春見狀,還一副事不關己,邊啜飲香檳,邊淡定冷問「有那麼嚴重嗎?」結果兩人一上車,換陳小春開始緊張到石化,之後要說結婚誓言時,更是直接爆哭到無法說話,和平時散發出的硬派形象,有極大差。

▼(圖/湖南衛視芒果TV YouTube)


而先前應采兒也曾爆料過,陳小春當年是在她生日當天跟她求婚,帶了30個共同朋友,衝進她家裡,沒想到陳小春拿出結婚戒指,竟跪地在地上哭得不成人形,旁人開始鼓譟「講啊!」陳小春卻依然哽咽地不能自己,最後應采兒爸爸看不下去,才趕緊走過去說,「我嫁給你啦!」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港星陳小春在螢幕前總給人冷酷形象,而應采兒則是大喇喇且充滿活力,即便夫妻倆個性迥異,但卻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相處模式,無論溫暖放閃或拌嘴小吵都是幸福的表現。近日應采兒透露與陳小春的相識過程,並毫無保留地掏出心裡話「愛上陳小春很不容易」。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應采兒近期參加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在最新一期中她被問到「為愛情會犧牲一切?」應采兒唸完題目後嘴裡碎唸著「一切喔」,毫不猶豫地說「不會」,直呼自己不是瘋狂的人,更無法接受被對方控制,似乎天生就有著自由的靈魂,不喜歡被束縛,不過話鋒一轉,應采兒笑容滿面地說「我老公不管的,他最了解我」。

▼(圖/翻攝自芒果TV YouTube)


事實上,陳小春與應采兒相差16歲,年齡的差距時常成為他人閒聊的家常便飯,也讓在場的其他妻子好奇地問「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應采兒談起過去相識、相戀的過程,她吞了一口水、睜大雙眼直呼「因為我終於單身了」,並表示只有在單身的時候,才會發現陳小春的好。

▼(圖/翻攝自芒果TV YouTube)


應采兒調整好坐姿,似乎準備好要繼續訴說心裡話,她自信表示自己是很有母愛的人,「當一個男的用很慘的狀態追求我的時候,我一定會陷入愛河」。然而當時陳小春在追求應采兒時,陳媽媽剛過世沒多久,再加上得知對方的人生故事後,讓應采兒起了憐憫之心,想要保護陳小春,兩人也就這樣走在一起。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應采兒還大爆料陳小春情商很低,個性帶自卑,但自尊心很強,「你要去愛他還很不容易」,她解釋必須要不停地轉換角色,有時像媽媽、有時像老婆,有時又要當妹妹,但應采兒仍然享受在這段愛情。在場的妻子聽完全不敢置信,驚訝地問「怎麼確定要結婚?」應采兒搖了搖頭:「沒有確定,就是賭,婚姻就是賭,賭贏就是贏了,婚姻不能想太久,想太久就結不了。」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