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曝兒時撞臉Angelababy!應采兒自豪:當時只有擦了點XX

2018/09/27 13:23 字級:
藝人應采兒日前受邀參與,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與程莉莎、謝娜、穎兒、魏大勳一同享受歐洲之旅,近日在節目釋出的花絮當中,一群人邊吃飯聊起了明星臉,應采兒更自曝兒時撞臉Angelababy。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應采兒自曝兒時撞臉Angelababy(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
 

▼應采兒自曝兒時撞臉Angelababy(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
 

起初應采兒說謝娜長得像《家有喜事》的吳君如,並模仿起其中的片段,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接著她便自爆小時候長得特別像Angelababy(楊穎),只見她秀出手機裡的舊照片,表示當天參加比賽「畫了點鼻影」,因此這樣一看格外的像Angelababy,而謝娜、魏大勳等人看了照片也驚呼「真的很像耶!」
 
▼應采兒自曝兒時撞臉Angelababy(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
 

▼應采兒自曝兒時撞臉Angelababy(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
 

▼應采兒自曝兒時撞臉Angelababy(攝自/應采兒微博)
 

據悉應采兒在多年前,就曾於微博公開與媽媽的合影,當時就有許多網友發現,她的五官相當精緻撞臉Angelababy,不少人也大讚「應采兒真是從小美到大」、「顏值多高看這些兒時照就知道!」

往下看更多新聞

因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暴紅的星二代小小春(Jasper),個性軟萌身受網友喜愛,在陳小春和應采兒的鐵血教育之下,卻頻頻展現出貼心的一面,不免讓人好奇小小春是怎麼被教養出來的。女星應采兒近期參與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也多次談到對兒子Jasper的教育方式,嚴母性格顯而易見。
 
▼(圖/翻攝《爸爸去哪兒》)


應采兒對兒子向來採取「鐵血教育」,她透露自己的育兒術,因為深知小孩子就是「你越不讓他幹嘛,他偏要幹嘛」,某次她直接把Jasper的小手拉去給櫃子夾,痛得Jasper大哭,卻也從此學乖,教育方式引起不小議論。

現在科技進步,許多孩子從小就接觸平板、電腦、手機等3C產品,應采兒也說,因為Jasper是獨生子,所以更不能太寵他,想玩電動的話可以去跟親戚朋友借來偶爾玩,但不能讓小孩沉迷,「因為電動太可怕了!越能晚玩越好」。

 ▼(圖/翻攝CHOCO TV)


▼(圖/翻攝CHOCO TV)


前陣子應采兒首度公開家中內部細節,發現客廳十分整齊寬敞,不像許多有孩子的家庭,到處散落著玩具,應采兒坦言自己很怕有了小孩後,家中每個角落都會有玩具,因此特別叮嚀Jasper「客廳是屬於大家的,不是屬於你的,你的玩具要放在房間裡」。

 ▼(圖/翻攝CHOCO TV)


應采兒的虎媽教育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坦承自己確實非常嚴格,除了會訂定規矩之外,像有次小小春哭了在地上打滾耍賴,她就冷冷地說「你滾啊,我等你。」等孩子不哭了再來溝通,讓不少網友都大讚這樣才能教出乖巧的小孩。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