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冠霖驚爆簽約中國公司!CUBE回應:暫時未定

2018/09/27 13:12 字級:
17歲台灣男孩賴冠霖赴韓發展,從《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成為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今年底團員們將結束合約,團體動態備受關注。昨(26)日傳出,賴冠霖已與大陸方面簽署經紀約,不過CUBE針對這則新聞也立刻澄清否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IG/wannaone.official)
 

▼(圖/翻攝IG/wannaone.official)


根據微博「Rabbit每日爆料」 的消息指出,曾帶過易烊千璽的經紀人馬國慶,在微信上發訊息向各單位表示:「本人已經正式開始接手Wanna One組合成員賴冠霖的經紀事務,先代小賴向大家問好,希望有機會合作。」消息一出,立馬引起熱議。

▼(圖/翻攝IG/wannaone.official)


▼(圖/翻攝IG/wannaone.official)
 

賴冠霖所屬經紀公司CUBE出面表示,「目前CUBE所屬藝人閆桉、宋雨琦、葉舒華均已與大陸經紀公司簽約,但是賴冠霖並未確定,具體內容要在Wanna One活動結束後再進行會議討論。」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本(8)月7日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正式出道,來自台灣的16歲賴冠霖年初遠赴南韓追求星夢,當時他以「Cube娛樂」練習生的身分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在超過90萬名網友的力挺下獲得第7名,成功獲得出道機會,也上遍各大節目。在簽名會上,賴冠霖被粉絲問到「你有free style嗎?」他幽默機智的回答,再次電暈粉絲。

由於吳亦凡在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中多次詢問選手「你有free style嗎」,使得這句話意外成為時下流行語。就有熱情粉絲在簽名會上用中文問賴冠霖「你有free style嗎?」,賴冠霖一聽回問「free style?」之後搖搖頭笑回說「我沒有free style,我被吳亦凡淘汰了」,接著還有粉絲要求他現場來一段英文饒舌,賴冠霖也完成粉絲心願,不過最後舌頭打結,害羞的以「blablabla」結尾。

對於賴冠霖妙答「free style」,網友們也紛紛幽默回應:「說吧說吧,你是不是偷偷玩手機,怎麼知道這麼多」、「小賴有在關心時事」、「在那邊也知道這哏」、「冠霖好像是凡哥迷弟」、「凡凡不會淘汰這麼可愛的你」、「奶罐也太有sense了」、「好可愛」。

賴冠霖加入南韓男團「Wanna One」後,成為TWICE成員周子瑜、DAYDAY成員彭羽彤之後,第3個在韓國出道的台灣藝人,當時在韓國發表感言時曾感謝父親:「雖然你當時是站在反邊,不讓我來韓國做有關藝人的活動,但是我會更努力來證明自己,也會回報你」,但他沒想到父親及姊姊特地方到韓國替他加油,讓他又驚又喜。

年僅16歲的賴冠霖僅當6個月的「CUBE娛樂」練習生,當初因為韓文不佳,甚至被分到F等級的班別,在不被看好之下,不斷虛心受教、努力練習,最後展現出特訓成果,更演唱自己用韓文作詞的《怯》,也獲得亞軍殊榮,得到肯定。

▼賴冠霖苦練之後,獲得出道機會。(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韓國男團Wanna One。(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賴冠霖出席簽名會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