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立農:「別尿床上都OK!」下秒狗狗就地解放 網友笑歪

2018/09/27 10:50 字級:
大陸綜藝節目《Hi室友》找來陳立農、周潔瓊、胡仙煦等七位新生代藝人,與房東金星展開合租生活。喜歡動物的陳立農,一聽到胡仙煦說房內有一隻叫「Hi」的狗狗,他二話不說選擇對方當室友,「狗住哪,我就在哪!」愛狗成癡的他將Hi放在床上,沒想到下一秒Hi的舉動竟讓他當場崩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一進到房間,陳立農看到狗狗馬上笑出來,讓胡仙煦、王彥霖也跟著傻了,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愣了幾秒後,農農大叫:「太可愛了!」他興奮地將Hi抱在身上,輕輕地說:「我的床你可以上來!」胡仙煦吐槽「牠自己的床都不想上!」他馬上回「搞不好牠就想上人的床啊!」慢慢地把Hi放到床上,「你別尿尿在床上都OK!」話才一結束,Hi直接蹲下去解放,讓他看傻了眼。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陳立農癱在床上超崩潰,一臉眼神死的樣子讓胡仙煦笑到不行,Hi則無辜地爬到他身上,輕輕地舔他的嘴巴,可愛模樣讓陳立農再度融化,緊緊抱住Hi,他似乎也不在乎狗狗把尿蹭在他身上,反倒是胡仙煦提醒:「快讓牠下去擦屁股,不要在你身上蹭了!」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節目播出後,網友都被陳立農和Hi的互動萌翻,直呼:「個性脾氣怎麼這麼好!農農和小Hi都太可愛了」、「這個Hi好任性!我好羨慕牠!」、「農農的性格實在太好了,好喜歡他們的互動」、「農農真的超級愛狗的啊!太可愛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17歲偶像陳立農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憑著堅強的唱跳實力和招牌笑容,成功以第二名之姿,加入男團「NINE PERCENT」正式出道。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陳立農表演時性感撩衣的影片,引發粉絲暴動,直呼是「致命誘惑」!
 
▼(圖/翻攝微博 陳立農)
 

陳立農從出道以來,以陽光開朗的清新形象大受歡迎,近日,網路上一段他表演的影片引起轟動,只見他梳上一頭中分的新髮型,顯得更加成熟帥氣,穿著黑襯衫在台上勁歌熱舞時,中途突然撩開自己的上衣,性感舉動引發粉絲暴動。

▼(圖/翻攝微博 圈內教父)


陳立農突破了以往乖乖斯文的形象,讓粉絲紛紛大讚,「真的是致命誘惑」、「太撩了」、「帥到並軌」,「有本事撩完別跑」,還有不少人虧他「已學壞」,討論度破表。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