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3歲劉至翰健康亮紅燈! 開刀消息曝光震驚網友

2018/09/26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43歲劉至翰健康亮紅燈! 開刀消息曝光震驚網友
43歲男星劉至翰和前妻林子萱育有1子劉熙,2014年再婚Vivian,出身演藝世家的他,一家都是高顏值,爸爸是劉尚謙,妹妹劉致妤曾赴日本發展,他憑國台語雙聲帶,活躍於偶像劇和本土劇,深愛運動的他更參加實境節目《鐵人瘋》,不料劉至翰今(26日)驚傳健康亮紅燈,並接受開刀,讓粉絲都相當憂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劉至翰驚傳健康亮紅燈,開刀全身麻醉震驚網友。圖/劉至翰臉書


圖/劉至翰​臉書


圖/劉至翰​臉書


圖/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的父親是劉尚謙,父親啟蒙他對戲劇的喜愛,後來到日本唸書,學習演藝相關課程。直來直往的他,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對時事的一翻見解。沒想到劉至翰今天卻PO出病床照,並驚爆住院消息,表示自己為了眼睛開刀需要全身麻醉,並Hashtag透露罹患青光眼,PO文更寫道「靈魂之窗很重要。」開刀消息一出後,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震撼,因為熱衷運動的劉至翰是健身房常客,一度是鐵人三項的競賽好手。劉至翰稍後再度更新術後情況,「感謝我家闆娘在手術室外的守候,雖然全麻但算小手術,明天最後檢查就知道順利與否,感謝各位朋友關心。」他並PO出照片,只見老婆在病床旁照顧他,夫妻情深溢於言表。

圖/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驚傳健康亮紅燈,開刀全身麻醉震驚網友。圖/劉至翰臉書


圖/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驚傳健康亮紅燈,開刀全身麻醉震驚網友。圖/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日前也在臉書表示,1帶奶奶到萬芳醫院看診,可能因為當天掛號民眾眾多,所以「差點脾氣等到都起來了」,他前後進出診間2、3次詢問,卻沒人出來解釋,「外面坐了兩位超過85歲的老太太,我奶奶97了(只是看不出來),我整個脾氣開始按耐不住」。最後在他的反應之下,才讓現場的老年人們都優先看診,劉至翰感謝大家禮讓,同時也解釋自己沒有惡意為難醫病關係,因為自己的爺爺也是醫生。不過卻語重心長的指出「說實話,這些老年人看得真的是讓子女心安,讓身體在老化過程中不那麼不舒服!沒什麼特別要求。」認為在醫院門診的機制上,應該讓80歲以上老年人優先看診。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40歲男星孫協志最近主持的東森《明星便利店》收視不俗,而他8年前因和韓瑜合作《天下父母心》擦出愛火,2人不到1年就結婚,不料2015年4年婚姻就畫下句點,外傳夫妻離婚與孫協志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不過他與韓瑜離婚3年,至今身邊都沒有出現新桃花,對此,孫協志首度坦言自己「生病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孫協志離婚韓瑜3年沒新歡,首度自曝「我生病了。」(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與王仁甫等人主持的東森《明星便利店》,三人主持的《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王仁甫透露,女兒樂樂很想跟他一起走光大道,他則希望《明星》明年能入圍,他再與老婆季芹能帶女兒走紅毯,孫協志則自嘲:「那我只能跟何妤玟一起走了!」還自爆何妤玟的老公擔心他們走太近,對他有點防備。至於是不是太挑?王仁甫搶回答:「就是感覺要對,他現在感覺沒放開來,如果遇到合適的對象讓他鬆下心防。」孫協志感嘆:「我就說我生病了嘛,看誰有辦法。」王仁甫故意笑虧他:「所以你需要一個護士!」由於韓瑜以前就是護士,瞬間笑翻現場大家,孫協志也自嘲:「好像滿合理的。」

▼孫協志離婚韓瑜3年沒新歡,首度自曝「我生病了。」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曾透露,在認識韓瑜之前,非常篤定自己不會再戀愛更別說是結婚,但遇到韓瑜後不僅想法改變,2人更相戀不到一年就結婚,無奈最終還是離婚。他受到嚴重打擊,每天都躲在家裡哭,好像快要死掉,對這段感情雖已放下,但也因此得了心病,即便想談戀愛,也暫時不想結婚,因為會害怕對方會因為自己的身分、過去承受壓力,結果可能又會是壞的。至於離婚的原因,外界盛傳是婆媳問題,也有一說是負債導致,孫協志首度打破沉默說,2人因為雙方年紀問題,在生小孩這塊頗有壓力,剛結婚就很想生小孩,「但生不出來沒辦法,既然沒有何必強求。」如今孫協志只希望韓瑜幸福,過的快樂就好。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