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通標誌大歪樓、下雨竟開引擎蓋!8個狀況讓教練秒崩潰

2018/09/26 18:22 字級:
當霸氣的駕訓班教練遇到三寶學員時,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推出一系列「瘋狂駕訓班」影片,由巴巴烙當任教練,教導學員們開車的小知識,沒想到在模擬駕駛中會發生的狀況時,學員們回答大走鐘,甚至連交通標誌講解都超崩壞,網友看完笑翻直呼「號誌題太好笑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 在不瘋狂就等死)


▼(圖/翻攝 在不瘋狂就等死)


「在不瘋狂就等死」近日推出「瘋狂駕訓班」新影片,只見飾演駕訓班教練的巴巴烙,模擬各種駕駛中會發生的問題,像是問到「行駛中遇到滂沱大雨影響視線時,該怎麼做?」沒想到學員不斷按方向燈、喇叭、還打開遠光燈、引擎蓋讓教練氣到用紙狂敲她,最後學員竟然崩潰到熄火直接放棄。

▼(圖/翻攝 在不瘋狂就等死)


▼(圖/翻攝 在不瘋狂就等死)


▼(圖/翻攝 在不瘋狂就等死)


還有教練告訴學員駕駛手排車時,可以用除了「檔剎」降低車速,沒想到學員立刻去換了道士服告訴教練要「擋煞」,讓教練氣到不行。網友看完紛紛笑說「號誌題太好笑了」、「比較快往生,我快笑死」、「我下星期考照,我決定要背否希那段給教練聽了 。」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游否希,這次要來挑戰連吃101隻蝦頭,且不吃蝦身,只吃蝦頭。

▼(圖準備挑戰吃101隻蝦頭/翻攝自含羞草日記 )

▼(圖光看到這麼多蝦已傻眼/翻攝自含羞草日記 )


游否希在釣蝦場旁進行挑戰,由巴巴烙、本燙、草爺等人負責吃蝦身,他則「只能吃蝦頭」,雖然他很喜歡吃蝦頭,但他說,「再好吃的東西,你放大一百倍,就會覺得很噁心!」但最後他還是硬生生地吃完了101隻蝦頭。

▼(圖否希在講蝦頭˙的營養/翻攝自含羞草日記 )

▼(圖吃到只剩最後兩隻/翻攝自含羞草日記 )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不敢相信,「會吃到蝦囊,蝦囊都是囤放一些不乾淨的東西」、「釣蝦場的蝦子最好不要吃蝦頭和蝦腸因為鉤子可能會斷在裡面,還有一些藥劑會殘留在腸子裡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