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爺爺心疼Jasper塞錢給他花 陳小春瞪眼訓斥網讚:家教好

2018/09/24 23:28 字級: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自開播以來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除了能看一班可愛新二代外,更可以看到親子間的教育方式,引起許多家長共鳴;近日有網友再挖出過去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上《爸爸去哪兒》春節版時片段,父子兩借住他人家,老爺爺因心疼製作組沒有給他們太多經費,好心塞了一疊錢給Jasper,沒想到此舉卻讓陳小春皺著眉、瞪大眼睛訓斥Jasper,並要他「雙手」把錢還回去,讓許多家長推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爸爸去哪兒》)

▼(圖/翻攝自 《爸爸去哪兒》)



在《爸爸去哪兒》春節版中,陳小春和兒子Jasper借住路人家,而Jasper各種貼心、禮貌的舉止也讓對方相當喜愛,不過在隔日早晨一起吃早餐時,老爺爺詢問父子兩拍攝狀況時,陳小春透露製作組給的金費有限,他們身上僅有49塊人民幣,讓老爺爺聽到相當心疼,趕緊塞了一疊錢給Jasper想給他花。


▼(圖/翻攝自 《爸爸去哪兒》)

▼(圖/翻攝自 《爸爸去哪兒》)



沒想到才剛接下錢的Jasper馬上被爸爸瞪大雙眼制止:「不可以!」讓Jasper有點不知所措,正在猶豫著要將錢還給坐在一旁的奶奶時,又被陳小春訓斥:「站起來!兩隻手!」要他雙手將錢還給長輩。隨後雖然老爺爺硬是將錢塞給陳小春,但離開時他又默默將錢放回桌上,此舉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家教太好了!」、「Jasper長大絕對會不得了!」、「陳小春跟應采兒真的很會教孩子啊!」

▼(圖/翻攝自 《爸爸去哪兒》)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近期參與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兩人在節目中分享私下生活,應采兒也多次談到對兒子Jasper的教育方式,嚴母性格顯而易見,在最新一集節目花絮中,同為人母的程莉莎就好奇詢問應采兒會不會讓Jasper玩平板、電玩,應采兒也藉此在次透露對孩子教育的想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應采兒和其他人妻常在節目中交流育兒心得,由於科技進步,現代許多孩子從小就接觸平板、電腦、手機等3C產品,花絮片段中,程莉莎好奇Jasper平常是什麼樣子,便問應采兒,「妳會讓妳兒子看平板嗎?」應采兒回答偶爾,並表示Jasper已經5歲了,有時還是無法避免讓他碰3C產品,但對於電玩部分,應采兒認為,孩子應該越晚接觸電玩越好,所以平時只有在Jasper剪頭髮、看醫生需要分散注意力時,才會讓他玩一下,其他時間基本是禁止的。


不過,她也坦承Jasper平時在學校,同學們會聊到遊戲,Jasper也因為同學的關係,今年特別喜歡「超級瑪利歐」,不過她堅持不買,最大原因就是不想讓他沉迷,應采兒還提到,她的媽媽曾問過她,「為什麼不幫他買?妳小時候有什麼我都會幫妳買」,但她認為在這件事上必須堅持,想玩的話可以去跟親戚朋友借來偶爾玩,但不能讓小孩沉迷。

▼(圖/翻攝自芒果tv)



應采兒也說,因為Jasper是獨生子,所以更不能太寵他,也不能讓他沒有兄弟姊妹當玩伴就瘋狂玩遊戲,「因為電動太可怕了!越能晚玩越好」,程莉莎聽了表示認同應采兒的教育理念,也大讚因為對方嚴格的管教,所以Jasper沒有一些不好的習慣。

​▼拒讓Jasper玩電玩!應采兒「虎媽育兒術」嬤求情也沒用

(封面圖/翻攝自陳小春家的Jasper粉絲團 微博、芒果tv)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