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拳打爆讓妳死!」網怒轟出來面對 KIMIKO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8/09/24 22:25 字級:
「一拳打爆讓妳死!」網怒轟出來面對 KIMIKO親上火線回應了
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的「身體組成分析數據」,測出肌肉量佔41.7公斤,相當於全身83%都是肌肉,慘遭網紅「館長」陳之漢點名抨擊,認為她搞錯數據,容易誤導粉絲,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灌爆她的個人粉專,今(24)日下午她再度發文正面迎戰,洋洋灑灑地列出9大問與答,同時也妙答網友「一拳打爆死得難看 」的嗆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KIMIKO日前慘遭網紅「館長」陳之漢點名抨擊。(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繼發文解謎「肌肉量」數字的由來後,24日再度提出網友的9個問題一一解答,其中有網友批評,「你自己身材一般般,練出來的學生跟本就是一般正常人的樣子」、「跳舞的在那邊裝什麼有肌肉」,KIMIKO對此則表示,「我們的確是把自己練成一般正常人沒錯」,能練的就是小翹臀,自己的訓練追求的是健康,和去參加比賽者的訓練方式自然不同,至於肌肉,「只要是活人都有肌肉唷,差別在多或少而已」。

▼KIMIKO發文解謎「肌肉量」數字的由來。(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另外,面對有網友怒轟,「敢不敢出來面對!我一拳就可以打爆妳,讓妳死得很難看,看一次就打一次」,KIMIKO則直接回覆,「我每天都在教室面對大家唷,隨時歡迎你加入」,且不忘請出法務,「一拳打爆死得難看?!?!法務說他記下來了」。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不過,館長隨後也PO出自己的神級健身評分,單子上的數據顯示出他的健身評分高達117分,霸氣回嗆,「這是練K8下,一輩子也無法到的境界,K老師換你秀一下?被人們稱為健身老師?被藝人稱為健身專家,連基本人體組成數據都非不清楚,怪罪到機器上頭太好笑了」可見火藥味十足。

▼館長隨後也PO出神級健身評分回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KIMIKO對於近日所掀起爭議風波認為,專業醫學名詞都有它的明確定義,因此也建議大家,「不要自行解讀,請聽從專業醫療人員的分析及議 。而她也在日前的貼文中,理性呼籲網友:「我們的法務很可愛地說,有些人好像忘了他的存在,他想提醒某些不理性的網友們」,還同時附上2條刑法內文,似乎暗指網友留言萬一酸過頭,將不排除提告。

(封面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舞蹈老師KIMOKO擁有精湛舞技,成為不少藝人的教練,身材火辣的她時常上節目分享塑身心得,受許多女性喜愛。近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辣照,並在一旁附上身體組成數據,體重56.9公斤的她竟有高達47.1公斤的肌肉,讓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狠酸:「我敢跟大家講,她的肌肉量屌打95%的男性!」,還說她根本就是「快樂婊」,引發網友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舞蹈老師擁有好身材,20日她在臉書PO了一張自己的辣照,並說:「就跟你說真的有夠水」、「據說害我的體重和外型完全反差的,就是體組成中的這幾個小淘氣」,圖上附上身體組成數據,讓大票粉絲紛紛羨慕稱讚,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怪怪的,根據KIMIKO公開的數據,她體重56.9公斤、肌肉量卻有47.1公斤、脂肪量10.6公斤、身體水份54.1公斤,換算下來KIMIKO的肌肉量竟然高達83%,引來網友質疑。日前館長看到數據更是直接開直播砲轟。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表示看到數據驚呆,因為自己在練健美時,即使是全盛時期,體重120公斤的他肌肉量也只達到57公斤,直言這數據很可笑,「真的有夠好笑,KIMIKO這數據全部加一加就已經91公斤,超過她的體重」,諷她非常厲害,體重56.9公斤竟有如此驚人的肌肉量,佔了全身83%,「肌肉百分比屌打全世界所有健美選手!」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直播播出後,許多網友前去貼文朝聖留言:「妳還不拿個諾貝爾獎?」、「腦袋重量也要記得加」、「就好好當舞蹈老師好不好哈哈哈」、「光看體型,怎麼看都不像有那個數值啊」、「是軟骨動物嗎?」還有許多有健身的網友貼出自己的數據,直呼47.1公斤的肌肉太誇張。面對排山倒海的質疑聲浪,KIMIKO大方回應:「看來這台機器量出來的數據的確讓大家都微笑了」、「數據只是參考值,健康最重要」。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IMIKO 肌肉量 館長 打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